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四队为保级死磕 保定容大命悬一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本周六,2017中甲将迎来末轮较量。而在冠亚军头衔尘埃落定,丽江飞虎提前锁定降级名额的情况下,另一个降级名额属谁,成为了本轮焦点。从眼下形势来看,保定容大、浙江毅腾、大连超越及梅州客家将为保级死磕,其中保定容大的保级前景最为不乐观。

中甲联赛即将收官

保级区四队仍在挣扎

大连一方VS保定容大

比赛时间:10月28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一方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有过2场对垒,一方取得全胜。赛季首回合,一方以3-1取胜。

近期战绩:一方刚刚夺取3连胜,目前以64分提前锁定冠军。保定容大换帅之后夺取了2连胜,但他们目前仍以28分列倒数第二,落后其他保级球队1-2分。

比赛焦点:容大的保级形势颇为不乐观。从综合实力来看,容大远逊于一方。从主客场形势来看,占据主场之势的也是一方,同时要知道的是,一方主场输球率只有14%,胜率却高达64%。从近期状态来看,两队均可谓是状态正佳。可以说,容大是保级区四队中形势最为严峻的。河太均、欧沃耶利能否延续上佳状态进而率队完成保级大业,不仅要靠自己,更要看其他竞争对手的末轮发挥。

浙江毅腾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10月28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毅腾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甲,双方此前累计有过11场对决,北控取得7胜4负。两支球队近五次对垒,北控均取得了胜利。

近期战绩:毅腾上轮险胜梅州客家,夺取宝贵3分,目前以29分列倒数第三。北控近五轮拿到了3胜1平1负,目前以37分列第八。

比赛焦点:毅腾本轮取胜,即可保级。从求胜欲望及主客场形势来看,毅腾无疑是占据优势的那一方。但从体能储备及历史交锋纪录来看,北控却较之于毅腾有优势。不过从过往经验来看,保级球队在生死时刻往往可以迸发出惊人战斗力。再加上北控目前处于“无欲无求”状态,所以毅腾此番取胜的希望相当之大。

石家庄永昌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10月28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超越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有过1场对决,永昌在赛季首回合以3-1取胜。

近期战绩:永昌上轮击败申鑫,目前以53分列第三。超越上轮力克卓尔,从而止住了连败颓势,但目前以30分仍身处保级区。

比赛焦点:从综合实力及主客场形势来看,超越较之于永昌是处于劣势的。但是就求胜欲望来看,超越似乎要更为强烈。毕竟,对于超越而言,能否战胜永昌或将直接影响球队能否留在中甲。永昌的进攻主要仰仗穆伦加、马修斯,故而对超越来说,他们能否限制住永昌外援将对此役起到决定性影响。

青岛黄海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10月28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过3场对决,各自拿到了1胜1平1负。赛季首回合,黄海以2-1战胜了对手。

近期战绩:黄海上轮输球,连胜势头被终结,目前以52分列第四。梅州客家则刚刚经历2连败,目前以30分徘徊在降级区边缘。

比赛焦点:从赛季数据来看,梅州客家欲在青岛战胜黄海,绝非易事。要知道,黄海是本赛季唯一一支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且胜率高达86%。同时黄海当家前锋拉基奇亦是连场破门得分,状态爆棚。反观梅州客家近期状态不佳,连战连败。梅州客家虽然渴望借一场胜利来完成保级大业,但难度系数却是可想而知的。

北京人和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10月28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人和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双方此前累计有过11场对垒,两队各自拿到4胜3平4负。赛季首回合那场比赛,人和以2-1取胜。

近期战绩:人和上轮输球,连胜势头被终结,目前以59分锁定亚军。绿城上轮不敌深足已是3轮不胜,目前以36分列第九。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均已是“无欲无求”,而在此背景下,双方必然不会保守,所以该场对决或许将是一场针锋相对的对攻战。从综合实力及主客场形势来看,人和是占据优势的那一方。值得一提的是,人和是联赛中防守最为出色的球队,而绿城则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差的球队之一。故而此番一战,人和取胜或是情理之中。

深圳佳兆业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10月28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深足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累计有过5场交锋,深足拿到了3胜1平1负。赛季首回合,深足在上海滩以3-1取胜。

近期战绩:深足上轮力克绿城,结束连败颓势,目前以45分列第五。申鑫则是在上轮输给了永昌,遭遇4连败,目前以39分列第七。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所以双方之间的对决,在某种程度就是看哪一方攻势更为犀利。申鑫近期状态奇差,队内攻击手们的竞技状态难言理想。反观深足终止住连败颓势,同时像普雷西亚多、阿布等攻击手也终于唤回了状态。此番一役,申鑫恐仍是凶多吉少。

武汉卓尔VS丽江飞虎

比赛时间:10月28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过1场交锋,双方在赛季首回合以4-4战平。

近期战绩:卓尔上轮不敌超越,但目前以44分列第六。丽江飞虎上轮输给一方,仍积21分,提前一轮降级。

比赛焦点:丽江飞虎此番赴武汉对战卓尔,恐是凶多吉少。从综合实力及人员配置来看,卓尔自然是占据绝对优势的一方,同时莫雷罗为竞争联赛金靴也必然会全力以赴。而从主客场形势来看,丽江飞虎是联赛中唯一一支仍无缘客战首胜的球队,且输球率达到71%。此消彼长之间,卓尔取胜乃是情理之中。

新疆体彩VS呼和浩特

比赛时间:10月28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新疆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过5场对决,呼和浩特拿到了2胜3平。赛季首回合,呼和浩特以4-1取胜。

近期战绩:新疆体彩近五轮拿到3胜2负,目前以35分列第十。呼和浩特刚刚拿到联赛3连胜,目前以32分列第十一。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均居于中游,没有保级压力。从体能储备来看,休息许久的新疆体彩占据优势,反观呼和浩特则是连经恶战又是长途奔波。而从主客场形势来看,新疆体彩是主场战绩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而呼和浩特则恰恰是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所以本轮这场较量,新疆体彩的取胜希望显然更大。(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