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盖伊:被马刺深厚底蕴打动 新赛季定竭尽全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马刺队官方网站发表一篇文章,题为“鲁迪-盖伊的下一步”,文章叙述了盖伊今年夏天加盟马刺队的心路历程。盖伊也表示,马刺是今年夏天最适合他的球队,波波维奇打动了他,他将会在新赛季竭尽全力为球队拼杀。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盖伊:被马刺深厚底蕴打动 新赛季定竭尽全力

盖伊在马刺开启了新的起点

2011年那个赛季的常规赛末段,鲁迪-盖伊因为肩伤宣布赛季报销,而那个赛季原本应该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进军季后赛,但最终他只能穿着便装看着灰熊队征战季后赛。盖伊的家人那个季后赛阶段赶到孟菲斯与他一同观战季后赛,赛后盖伊带他的家人去餐馆吃饭,餐馆的人员发现盖伊之后都对他投以同情的目光。盖伊与家人在餐馆吃完饭后,有人告诉盖伊,已经有人为他买单了。盖伊经过追问才知道,是当时与灰熊队在季后赛首轮进行较量的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为自己买的单。波波维奇后来还走到盖伊的面前好好安慰了盖伊一番,或许正是那次经历让盖伊与波波维奇结下了缘份。

时间来到了今年的7月1日,也就是2017年NBA自由球员市场开放的第一天,鲁迪-盖伊就接到了波波维奇打给他的电话,波波维奇希望招募盖伊为马刺队效力。盖伊表示,他之前都没有预料到波帅会给他打电话,在确认是波波维奇之后,盖伊感到很高兴,因为他觉得波波维奇的电话来的正是时候。

盖伊之前是联盟当中最全能的得分手之一。在过去10个赛季当中每个赛季都能够至少打出场均15分和5个篮板球的球员只有四个,盖伊是其中的一个,另外三个人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今年一月份的时候,鲁迪-盖伊刚刚遭遇跟腱撕裂的重伤,这让他缺席了2016-17赛季的大部分比赛。随着时间进入他职业生涯的第12个赛季,盖伊的计划是强势回归,打出比以前更加出色的状态。“受伤之后康复的那几个月是我人生当中最艰难的一段时间,不仅仅是我的职业生涯。”盖伊这样说道,“我自己的想法是,我不仅仅只是想要恢复健康那么简单,或者只是希望能够再复出打球而已,我的目标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这就需要我在康复的过程当中付出更多的汗水,投入更大的努力。”

马刺队也给盖伊提供了他最想要的机会。盖伊现在已经31岁,他是一名证明过自己实力的老将球员,他现在最想要的是在一支成熟的球队去争取更多的荣誉。“我一直是一名富有竞争精神的球员,这让我想要成为一些伟大事情当中的一分子。”盖伊说道,“我有很多事情想要在职业生涯当中去做成,或者是在篮球场上去做到,但事情并不如看上去那么简单。如果你不能赢得胜利,数据是毫无意义的,所以你必须得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当中做出正确的决定,这正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

盖伊和阿尔德里奇是同一年参加选秀的球员,他们俩打那一年开始就互相认识并且保持着不错的友谊。“盖伊来到这里是很有动力的,他希望能够在这里更多赢得胜利。”阿尔德里奇这样说道,“这是他现在关注的重心,也是他正在努力去做的事。”保罗-加索尔是盖伊以前在灰熊队效力时的队友,盖伊在最近几个赛季当中也与莱昂纳德有过很多次对位较量。而在加盟马刺队之后,盖伊算是真正找到了他一直在寻求的球队稳定性。

波波维奇将会盖伊在NBA效力的第11位主教练,之前的四个赛季在国王队效力期间,盖伊经历过四位主教练的执教。当波波维奇在7月1日打电话的时候,盖伊很快就答应加盟马刺,这其中是有原因的。“那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容易做出的决定。”盖伊说道,“马刺有着伟大的历史,我想要为这个的历史多添上一笔,为这样的历史做出自己的贡献。”

(伟衡)

盖伊:被马刺深厚底蕴打动 新赛季定竭尽全力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盖伊:被马刺深厚底蕴打动 新赛季定竭尽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