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冠军相来了!这支国米像极穆帅三冠王 数据PK没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意大利的天空体育台对比了斯帕莱蒂的国际米兰和穆里尼奥的那支三冠王球队(2009-10赛季),结果显示,斯帕莱蒂的球队丝毫不逊色于当年狂人打造的最强国米,这似乎也预示着,在本赛季的意甲赛场,蓝黑军团绝对大有可为。

穆里尼奥和斯帕莱蒂

上个赛季,国米的投入不少,但是球队在意甲赛场却陷入了挣扎,不仅频繁的换帅,球队的战绩也非常不理想,最终连欧战资格也没有捞到。经过一个失败的赛季后,国际米兰痛定思痛,开始了对于球队的重新改造,而他们聘请斯帕莱蒂担任球队主帅绝对是非常明智的举动。在来到国米后,斯帕莱蒂成功的梳理了球队的进攻和防守,蓝黑军团重新焕发了强大的战斗力。

在本赛季的意甲前八轮,国际米兰豪取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目前的积分榜上,他们仅仅落后那不勒斯,非常有机会成为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虽然赛季刚刚开启,但是从意大利媒体对于斯帕莱蒂的反馈来看,他的真的是国米的“天选之子”。

过去10年里,国际米兰最为辉煌的一个赛季是在2009-10赛季,当时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他们取得了意甲、意大利杯和欧冠的三冠王伟业。那支球队在意甲赛场有着超强的竞争力,在欧冠赛场也是独步江湖。

那么这支斯帕莱蒂的国际米兰和穆里尼奥的蓝黑军团有多少差距呢?意大利媒体对比了两位名帅在前10轮的带队战绩,斯帕莱蒂的样本自然是他的处子赛季,而穆里尼奥的样本是2009-10赛季。

两人数据对比

在2009-10赛季,穆帅在前10轮带队拿到了8胜1平1负的战绩,球队拿到了25个积分,联赛排名是第一位。本赛季,斯帕莱蒂在前10轮带队拿到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拿到了26个积分,目前的排名是第二位。可见,如果不是那不勒斯的狂飙,国米本赛季的成就会更为明显。

在进攻和防守数据上,本赛季,国米打入20球,丢掉了7球,而穆帅的那支国米进攻更出色,打入了26球,而防守差了一些,丢掉了9球。当时的那支国米更加多点开花,在前10轮过后,球队的最佳射手是米利托,打入了6球,而本赛季的伊卡尔迪打入了11球,两人都是阿根廷射手,这让对比更为有趣。

看起来,斯帕莱蒂的球队一点不比穆帅的王者之师差,本赛季,这支国米有望重返巅峰,这也是蓝黑拥趸翘首以盼的事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