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世界杯用球谍照版曝光 复刻经典设计无新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明年夏天的世界杯将在俄罗斯进行,关于这一届大赛,很多足球迷都有非常高的期待。英国《太阳报》消息,本届世界杯的用球谍照版曝光,这一用球在整体设计上看上去没有新意,倒是有些复古,像极了1974年德国世界杯用球,不知道这是否是向经典致敬的一个做法。

世界杯用球谍照曝光

从这个谍照版的用球来看,整体设计上并不算新颖,中间白色部分印有俄罗斯世界杯russia2018的字样,周围则是黑色和白色的部分拼接,中间还打了马赛克,甚至有球迷吐槽,这有些像三头的剃须刀。

英国《太阳报》的解读是,这款用球和1974年德国世界杯用球“电视之星”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他们还调侃,或许德国人希望这样的谍照版用球是真的,这样的话,他们可以憧憬在2018年世界杯夺冠,因为1974年世界杯,德国人就使用这样的皮球在本土问鼎。

1974年德国世界杯用球

俄罗斯世界杯的分组抽签将在12月1日进行,届时,也会正式公布世界杯用球,届时,大家可以看到它的庐山真面目。

历届世界杯用球都引人关注,1974年的电视之星、1998年世界杯的三色球、2002年世界杯的飞火流星,2006年的团队之星、2010年的普天同庆、2014年的桑巴荣耀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