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情!C罗会见地震遇难小球迷家属 曾发照片慰问

腾讯体育讯(文/ADRIANA GARCIA, ESPN作者) 上个月,墨西哥中部地区发生了7.1级强烈地震,总共有超过350人在该起地质灾害中不幸罹难。葡萄牙巨星C罗虽然身在欧洲,然而他依然关注着墨西哥的受灾民众。就在上周,C罗在马德里会见了一位遇难小球迷的家属。

C罗刚刚获得FIFA金球奖

在墨西哥城的一所小学中,有19名儿童在地震中不幸丧生,圣地亚哥-弗洛雷斯-莫拉便是其中的一个。值得关注的是,在地震发生的2天之后,就是圣地亚哥的7岁生日,他生前是一名狂热的C罗支持者。在圣地亚哥不幸罹难之后,他的母亲在社交网络上发表了一封饱含深情的信件,她用文字表达了自己儿子对于C罗的热爱。

在那封信件中,母亲道出了圣地亚哥的最大梦想,这个孩子非常渴望有朝一日自己能够与C罗见面。此外,圣地亚哥的母亲还表达出了自己的悔意,因为“在孩子还活着的时候,我并没有意识到他对C罗的热爱竟然如此深厚”。

上周,皇马邀请圣地亚哥的父母,以及他的弟弟莱昂纳尔多前往马德里,在那里他们参观了伯纳乌球场,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将一件C罗的7号球衣送给了圣地亚哥的父亲。此外,圣地亚哥的家人还与包括C罗在内的多名皇马球星进行了会谈。实际上,C罗早已听说过圣地亚哥的故事,早在上个月,这位葡萄牙巨星便已经通过社交网络与这个小家伙的母亲有过交流和沟通。

C罗曾为圣地亚哥发布照片

在那之后,C罗还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画面中葡萄牙巨星双手拿着一件自己的皇马7号球衣,上面写着“献给我的头号球迷,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的父亲非常感谢C罗对于自己儿子以及家人的关爱,他在接受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道:“圣地亚哥生前无比热爱C罗,也无比热爱皇马,银河战舰邀请我们一家前往西班牙,在此我必须感谢每一个人。”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