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首发2号位成大黑洞 JR迈向生涯最差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本赛季加盟骑士后,韦德一共首发出场三次,这三场比赛他打出了自己首发生涯中最糟糕的表现。

骑士首发2号位成大黑洞 JR迈向生涯最差季?

JR还未能找回自我

在此之后,J.R.史密斯从韦德手中接过了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在那之后,史密斯17投2中。

事实上,在本赛季开局打出3胜2负的战绩后,尤其是昨天107比112客场输给篮网之后,骑士暴露出来的问题非常多。而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需要有一名球员站在底线,成为一个稳定的三分得分点。

35岁的韦德曾经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他是詹姆斯最好的朋友,在热火的时候曾经和詹姆斯一起打了四年球,四次进入总决赛,两次夺得总冠军,并在场上产生了很好的化学反应。但是来到骑士后,一切都变了。

在本赛季的揭幕战中面对凯尔特人,韦德10投3中,拿到8分;接下来对阵雄鹿,韦德7投2中,拿到4分;然后是对阵魔术时的8投2中拿5分。韦德评价自己是一个需要节奏的选手,但是在首发阵容中却一直找不到节奏,因此他主动要求担任替补。

韦德的继任者是J.R.史密斯,他的伤病影响了他的投篮。在过去两场比赛中,JR在和公牛的比赛中8投1中,在输给篮网的比赛中9投1中。

詹姆斯解释了韦德和J.R.史密斯状态低迷的不同之处:“对于J.R.来说,所有的事情都是精神上的,全是精神层面上的。而韦德低迷是因为他来到了一支全新的球队,他需要适应这一切。而对于J.R.上来说,如果他的精神层面上没有问题,那么他就是一个特别出色的投手。”

在替补登场的首场比赛中,韦德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提升。

面对公牛,韦德替补登场打了19分钟,成为场上主要的进攻组织者,拿到11分4次助攻3个篮板。不过在接下来面对篮网的比赛中,韦德因伤缺阵。

现在赛季才刚刚开始,对一切的预测似乎还太早了一些,但是看起来,J.R.史密斯似乎在迈向自己14年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一个赛季。

在J.R.史密斯代表骑士的前两个赛季中,他场均贡献12.5分,三分命中率39.5%。上个赛季,他场均8.6分,三分命中率35.0%。

而这个赛季,虽然样本数量很小,但是J.R.史密斯场均4.8分,三分25中3,命中率只有12.0%。

主教练泰伦-卢还是选择相信自己的弟子:“他获得了一些空位投篮的机会,有些时候他只是没有把握住。他能投篮,J.R.史密斯要做的是继续专注于防守,在防守上付出努力。他的投篮手感会回来的。”

(嘟嘟)

骑士首发2号位成大黑洞 JR迈向生涯最差季?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首发2号位成大黑洞 JR迈向生涯最差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