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仍是凌晨努力工作的科比 这就是《最强NBA》精神

腾讯体育讯 结束球员生涯后的科比依旧是那位凌晨仍努力工作的“黑曼巴”,作为腾讯打造的首款NBA实况竞技手游《最强NBA》的代言人,离开球场的科比,在商场依旧践行着“最强”精神。

他仍是凌晨努力工作的科比 这就是《最强NBA》精神

科比出席《最强NBA》活动

ESPN撰稿人Darren Rovell撰文讲述科比在商业领域奋斗的故事,文中提到科比投资的功能饮料BodyArmor创始人迈克-雷普尔在凌晨三点给科比发短信,结果科比在一分钟后回复了。退役后的科比仍是无比勤奋的“黑曼巴”,他的事业翻开新的篇章,但奋斗的精神从未改变。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我见过每天凌晨四点的洛杉矶。”

这是科比的名言,他在球员生涯一直践行唯有努力方可成就伟大的理念。早在高中时期,科比就是让教练惊叹的训练狂人。科比的高中教练曾透露,许多当时与科比齐名的天才高中生因为沾染了酒色财气,导致天赋荒废未能在篮球之路上取得成绩,而科比不是那样,少年科比每天都在苦练,外界的诱惑对他来说是免疫的。

当科比18岁的时候,参加76人的训练,当时负责训练的教练是莫-霍华德,科比的努力让莫-霍华德十分惊讶。“我发誓,我所说的句句属实绝无夸张,那是我第一次见识到有球员会那样训练,”莫-霍华德说,“我们那时候是一天两练,早上训练是10点开始,而科比8点就来到球馆了。球队一般会从10点练到12点,而科比会练到下午两点。晚上的训练是7点开始,而科比5点就到。晚上训练9点结束,而科比会加练到11点。他天天如此,即便是职业球员,也没有谁像他那样刻苦。”

1996年选秀大会结束时,大多数新秀都忙着去庆祝了,而科比没有这样做。“他去了球馆,完成了1000次投篮,”著名训练师格罗佛说,“科比是96黄金一代最后一位从NBA退役的球员,他在NBA打满20年,这是努力的成果。”

即便成为NBA巨星后,科比也没有丝毫的懈怠。孙悦在湖人打球时,觉得自己是一位新秀,应该起早去训练馆练球,而当孙悦早早赶到球馆时,发现科比已经练到汗流浃背了。“作为菜鸟,我本应该是每天第一个到场训练的球员,但有时候科比比我来得还早,”孙悦说,“我和他开玩笑,说他完全可以在家里练,但科比告诉我,我应该比他更早才行。”

即便是同为NBA超级巨星的詹姆斯,也对科比永不放松的职业态度十分钦佩。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詹姆斯很少练力量,毕竟他天生神力,身体素质在NBA历史中也是罕见。在北京,詹姆斯第一次近距离见识到了科比的训练,对于他触动非常大。也就是从2008年开始,詹姆斯的训练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科比的拼搏精神对于詹姆斯是激励。

“我知道他对比赛的关注度,他的工作态度,这对我也形成了一种鞭策,”詹姆斯说,“当我自己不想去训练,或者在训练中感觉自己不能再努力的时候,我就会想,科比不会错过任何一天的训练,科比会尽他最大的努力,我如果错过训练科比就会占得先机,所以我不会错过任何训练,因为我知道科比不会。”

他仍是凌晨努力工作的科比 这就是《最强NBA》精神

科比的工作态度让人钦佩

球员时代的科比以勤奋铸就传奇,退役后进军商界的科比,依旧是凌晨还在努力工作的“黑曼巴”,角色的转变没有改变科比追求卓越的精神,而这正是《最强NBA》的奋斗方向。《最强NBA》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历时两年匠心打造的首款NBA实况竞技手游,是制作团队呕心沥血的成果。在创建产品的过程中,制作团队反复推敲,在内容和技术运用等方面不断完善。

在内容方面,《最强NBA》获得NBA官方授权,拥有30多位NBA名人堂传奇球星以及全部现役球员,30支NBA球队模拟真实比赛场馆场地百余套正版球衣球鞋。在技术方面,腾讯斥巨资建立动作捕捉实验室,《最强NBA》率先将光学动作捕捉移植到手机游戏研发中,结合反向动力学InverseKinematics,帧同步(与王者荣耀一样的PVP对战实现技术)、力回馈震动技术(提供给玩家像主机手柄一样的震动感)等,打造出高度还原NBA元素,提供最畅爽篮球操作体验的篮球PVP竞技手游精品。

永远在追求最强路上努力奋进的科比,与《最强NBA》联手,为球迷们带来最强的竞技手游,不但让粉丝们体验游戏的快乐,还在线下送出巨大福利。由《最强NBA》选出的最强粉丝团,在五大明星主播小溢、若风、55开、骚男、leah的带领下飞赴洛杉矶,与张卫平指导和说唱巨星欧阳靖会师,与科比面对面。

他仍是凌晨努力工作的科比 这就是《最强NBA》精神

在活动现场,欧阳靖以《最强NBA》的主题曲向科比致敬。科比与欧阳靖分别带队进行投篮比赛,作为教练的科比依旧是认真专注,指挥战队取得了投篮赛的胜利。科比与主播以及粉丝们一起进行了《最强NBA》PK,游戏的易操作性令科比很快进入玩家角色,第一局结束后意犹未尽,主动要求再来一局。科比在游戏中再现了背打和后仰跳投等经典动作,他对于游戏的逼真程度,尤其是技术动作细节的高度还原十分满意。“当你越来越熟悉的时候,会发现《最强NBA》的操纵感很强,”科比说。

《最强NBA》仍在继续努力,全方位搭建一个用户喜爱的NBA线上线下融合社区体系,为用户提供不仅是看球,不仅是聊球,还可以参与到整个NBA文化当中去的一套泛娱乐体验,这是《最强NBA》前进的方向。《最强NBA》与科比,在奋斗路上永不止步。

(硬币)

他仍是凌晨努力工作的科比 这就是《最强NBA》精神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他仍是凌晨努力工作的科比 这就是《最强NBA》精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