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NBA》传奇中锋PK传奇后卫!OK组合能力解析

有一些传奇球员总是能被人们所铭记的,其中首当其冲的自然就是这些年来出名的球星。毕竟以前人们的生活水平不高,不像是现在,哪里都有网络,哪里都有电视可以看,所以想要看球随时都可以看球。在这种环境下,NBA受到的关注就特别多了,很多人都迷上了NBA,成为忠实球迷。

这次,我们来看传奇中锋和传奇后卫的对决——奥尼尔VS科比!

《最强NBA》传奇中锋PK传奇后卫!OK组合能力解析

奥尼尔

奥尼尔个人能力分析

奥尼尔的特点想必大家都知道,他的力量数值十分惊人,达到了800!是游戏中力量最强的球员,灌篮数值也达到了800!内线力量有764,靠打也有703!不得不说奥尼尔真的是一个内线的霸王!而在抢篮板球和盖帽方面同样表现出色。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内线杀手,也是内线球员的噩梦。其他方面则没什么亮点,各项数值均表现不高,而射篮能力则基本可以认定为没有。相对于一般的球员,奥尼尔就很明朗了。强壮的内线锋霸类型,力量800,堪称游戏内数据之最,内线数值几乎都非常优秀。因此在篮下的奥尼尔几乎就是无敌的存在,接到队友传球之后可以背打直接到篮下得分,如果对方三人夹击,那就可以假投一下,然后直接传球给队友,这样得分就很容易了。当然,不要一直站在篮下,毕竟奥胖没什么速度,不能及时的支援队友。

《最强NBA》传奇中锋PK传奇后卫!OK组合能力解析

科比

科比能力分析

科比真不愧为传奇球星,非常擅长得分,每一项得分能力数值都不差,这是一个很有优势的地方。在进攻方面表现的相当不错,速度也特别快,这样就可以在多数地方迅速发动进攻,只要稍微有一点机会,立刻就能得分。是一个技巧,速度,得分能力良好结合的优质球星,非常好用。科比可以在任何地方直接射篮得分,稳定性相当不错,命中率很高,所以能够起到特别大的作用,很多时候可以作为主攻手使用。

比赛精彩瞬间解析

奥胖在内线简直是无敌的,力量太强大了,他的灌篮也没能防得住。不过科比相对而言技巧更好,得分方式也更多,奥尼尔属于纯内线球员,想要应付科比这样的传奇得分王还是太勉强了,所以最后科比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二人配合分析

这可以说是一对几乎完美的组合,科比全能,奥尼尔内线无敌,还有什么不够的?科比打主攻,奥尼尔挡拆掩护,完全就是一道墙,可以保证科比放心进攻。另一个人最好是个快速型球员,这样可以打乱对方的防守,也可以在进攻时候寻找空档。

总结

这两个人联手真不是盖的,两个人都是NBA所在位置的最优秀球员之一,如果一起上场,必将成为在场上呼风唤雨的神奇存在。快去享受游戏吧!

《最强NBA》传奇中锋PK传奇后卫!OK组合能力解析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强NBA》传奇中锋PK传奇后卫!OK组合能力解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