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驻俄大使:梅西没危险 世界杯会很安全

腾讯体育讯(文/ADRIANA GARCIA, ESPN作者) 阿根廷驻俄罗斯大使里卡多-拉格里奥已经向其祖国球迷保证,明年的世界杯将是无比安全的。

阿根廷驻俄大使:梅西没危险 世界杯会很安全

梅西日前出现在ISIS的恐怖威胁预告中

就在本周,一家亲ISIS媒体发布了一张惊悚的照片,画面中巴塞罗那巨星、阿根廷国家队队长梅西面带“血泪”。该媒体放出话来称,在明年夏天的世界杯期间,ISIS将会对俄罗斯发起恐怖主义袭击。

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锦标赛与技巧(TYC)》记者采访时,拉格里奥说道:“那家媒体所发布的照片,的确是非常惊悚。在此,我必须首先表达自己对于梅西及其家人的支持,因为任何一个成为这样一张照片主人公的人,必定都会感到非常的不开心。可以肯定的是,梅西是这条新闻、这张照片的最大受害者。”

“不过作为一名阿根廷驻俄罗斯大使,我对于该国政府、足协在安保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充满信心,他们必定能够保证明年夏天世界杯的安全。届时,无论是参赛球队、各国球迷还是来自于全世界的游客,都会在俄罗斯过的非常安全。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够保持平静的心态,并且呼吁全世界的球迷、游客都不用为俄罗斯的安全问题而感到忧虑。”

在本月早些时候进行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最后一轮比赛中,阿根廷客场3-1力克厄瓜多尔,从而获得了直接进军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资格。在该场生死之战中,梅西一人独进三球,他的帽子戏法帮助蓝白军团起死回生。除了阿根廷之外,巴西、哥伦比亚、乌拉圭也都获得了直接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资格,而秘鲁则需要与大洋洲第1名新西兰进行两回合的跨大洲附加赛。

11月11日,阿根廷国家队将前往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蓝白军团将在著名的卢日尼基体育场与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拉格里奥说道:“对于我们来说,世界杯将在今年的11月11日打响,这必定会是一届无比安全的国际体育盛事。我们衷心的希望所有人都能保持平静和安宁,ISIS以及他们所控制的媒体之所以会散布恐怖主义言论,目的就是为了在全世界范围内制造出恐慌的氛围。”

“不过,所有有意前往俄罗斯来观看世界杯比赛的阿根廷球迷,根本就无需为安全方面的问题而担心,他们大可以无所畏惧的前来观赛。在这里我再次重申,俄罗斯政府、世界杯组委会必定能够举办一次历史上最为安全的世界杯赛,任何一名热爱足球的球迷、游客,都不需要为安全而担心。”

拉格里奥透露,在那家亲ISIS媒体发布恐怖主义威胁之后,阿根廷足协依然还没有与他本人取得联系。拉格里奥说道:“我还没有接到来自于阿根廷足协的电话。如果恐怖袭击真的发生的话,那么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侥幸脱险,对此俄罗斯政府、俄罗斯足协已经有了清醒的认知。在对待这个问题的态度上,俄罗斯与全世界其它任何一个国家、政府的态度,都没有任何的不同。”

今年夏天,俄罗斯成功的举办了联合会杯,在这项“世界杯垫场赛”中,东道主成功的为各国球迷、代表团组织了一届非常安全的赛事。作为阿根廷驻俄罗斯大使,拉格里奥希望在明年的2018年世界杯中,俄罗斯依然能够交出一份让全世界都满意的高分答卷。拉格里奥说道:“俄罗斯已经成功举办了联合会杯,那无疑是一届非常安全的赛事,东道主已经做到了近乎完美。在明年的世界杯中,俄罗斯政府必定会倾尽全力,他们必定能够保证一切都能良好的运转,对此我非常乐观。”

11月16日,俄罗斯世界杯的门票销售工作将重新启动。在第一个门票销售阶段,世界杯组委会已经收到了349万6204份求购世界杯门票的申请。

历史上阿根廷国家队曾经两夺世界杯冠军奖杯;而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蓝白军团获得了亚军。自从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之后,阿根廷队便再也没有缺席过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在俄罗斯世界杯中,该队依然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