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停赛无缘周末联赛 禁赛两场遭缓刑一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法甲联盟官方公布了最新一轮法甲的处罚名单,上一场对阵马赛比赛里拿到红牌的内马尔停赛一场,他还会被追加停赛一场,不过不会立即生效,因此算的上“缓刑”一场,只有在内马尔再出现类似问题的时候,禁赛才会执行。

内马尔遭禁赛两场

内马尔在这个夏天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他的转会费达到了2.22亿欧元,来的法甲后,内马尔成为了最为大牌的球星,他的一举一动都被曝光,而在赛场上,他则成为了对方球员重点针对的对象。在巴黎对阵马赛的比赛里,内马尔就遭到了对方后卫的严密看防,在遭到对方球员奥坎波斯飞铲后,内少情绪失控,拿到了那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不得不被红牌罚下。

法甲纪律委员会公布了最新的法甲处罚名单,内马尔被停赛一场,将错过本周末对阵尼斯的比赛,而因为内马尔的报复性犯规,法甲官方还对其追加停赛一场,不过,处罚不会立即生效,只有内马尔再出现这样问题的时候,才会执行处罚。这意味着内少需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

附巴黎对阵尼斯名单:

门将:奥雷奥拉,特拉普

后卫:蒂亚戈-席尔瓦,阿尔维斯,尤里,马尔基尼奥斯,金彭贝,库尔扎瓦,默尼耶

中场:帕斯托雷,迪马利亚,洛塞尔索,维拉蒂,恩昆库,拉比奥特

前锋:卡瓦尼,姆巴佩,德拉克斯勒,小卢卡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