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球又输未来 篮网崛起恐让骑士首轮签贬值

今夏骑士队通过凯里-欧文的交易得到了凯尔特人握有的来自篮网明年首轮的选秀权,按照之前外界的预测,这支签位很有可能将成为一支甚至有可能拿到状元的高位签,然而开赛季至今,篮网队的战绩出乎人们的意料,达到3胜3负,他们还在今日主场的比赛中以112-107战胜了东部卫冕冠军骑士,詹姆斯赛后谈及这支签位称,“那个选秀权可能并非我们所想的那么好。”

输球又输未来 篮网崛起恐让骑士首轮签贬值

篮网崛起将使骑士选秀权贬值

在当地时间8月22日达成的这笔凯尔特人和骑士之间的交易中,骑士送出凯里-欧文,得到了两届全明星控卫以赛亚-托马斯、侧翼杰-克劳德、欧洲内线安特-日日奇以及一个来自篮网队的2019年首轮选秀权。随着骑士后来对于小托马斯臀部伤情的评估,一周后,作为补偿,凯尔特人又给骑士一个来自热火队的2020年次轮签。

2018年的选秀大会可能是近年来最具深度的一届,新科欧锦赛冠军队核心成员东契奇、潜力前锋迈克尔-波特二世、2018届全美第一高中生马尔文-巴格利三世等人都有可能再加上篮网本身已是联盟本赛季公认的鱼腩球队,因而篮网的这只首轮选秀签位有可能会被视为状元签的候选。另外篮网上赛季就曾创造了联盟最差战绩,加上队内重要球星林书豪的赛季报销,他们本被认为会重蹈上赛季的覆辙,然而全队上下却在新核心丹吉洛-拉塞尔的带领下打出了与骑士持平的3胜2负的战绩。

“我们目前十分担心布鲁克林的这个选秀权,他们可能想要我们的签位”,谈及此事,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表达了自己的态度。骑士目前只会考虑用这支签位去交易精英级别的球员,像是最近被太阳挂上货架的埃里克-布莱索这类的普通球星并不能勾起他们的兴趣。

“我现在还没有去关注过这件事”,当谈及自己对于布鲁克林这一选秀权的看法时,詹姆斯并不担心,“现在不过是赛季刚开始而已。”但他还是认为自己迟早会对此事有兴趣,“当日子临近,我很可能要去了解一下。”

骑士本赛季将与篮网四次碰面,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将会在当地时间11月22日于克利夫兰进行。“我的意思是,4场比赛对于有82场比赛的赛季来说不算事儿”,泰伦-卢对眼下的情况并不惊慌,“但是,我们必须要打得更好。”

(悟箜)

输球又输未来 篮网崛起恐让骑士首轮签贬值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