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怒批内马尔比赛态度:仿佛在自己后院踢野球

国足坛名宿杜加里怒批内马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 上周末巴黎圣日耳曼和马赛进行了一场引人关注的法国国家德比,虽然最终双方2-2战平,但是比赛过程却是火爆异常。巴黎圣日耳曼头号球星内马尔因为对奥坎波斯动粗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或许内马尔是对对手不满的情绪爆发,或许他是无法忍受马赛球迷制造的地狱主场的氛围,但这是他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在法甲吃到的第一张红牌,巴黎圣日耳曼也因为少一人而陷入被动,若非卡瓦尼最后时刻救主,内马尔将会成为巴黎输球的罪人。

赛后,不少媒体也批评了内马尔的表现,其中就包括法国足坛名宿杜加里。这名前法国国脚在RMC体育的一档他主持的节目中批评了内马尔的比赛态度。

杜加里说:“内马尔应该好好反思反思自己的比赛态度了。这不是在他家和朋友们踢室内足球。他在比赛中做了完全没有必要的动作,他这些行为只会给他招来红牌。这场比赛的内马尔完全没了之前的感觉,之前他可是巴黎圣日耳曼的进攻发起者和终结者。上周末的比赛是令人无法接受的,享受这个状态的内马尔太难了。他仿佛就是在和朋友踢野球一样,有时候甚至连队友都不看一眼。这是我见过的最差状态的内马尔。”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