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发布战绿城海报:后会无期 与中甲诀别

北京时间10月28日14:30分,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的比赛将同时进行,其中已经提前两轮冲超的北京人和将坐镇丰体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杭州绿城队。本场比赛,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最后一场,人和坐镇主场,势必要为冲超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

人和海报、

今天下午,北京人和俱乐部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战前海报,主题为“后会无期”。人和言下之意,自然是此番身去中超联赛,便要与中甲联赛告别,从此后会无期,再不相见。而且,后会无期之中的另一番深意,便是从此征战中超,力求创造新的辉煌。

据了解,包括戴彬在内的多位人和集团领导,周六下午将来到丰台体育中心,现场观战球队的赛季最后一战以及赛后的冲超纪念颁奖仪式。而作为俱乐部现如今真正老板的戴彬,将在后天下午的比赛后,为征战了一个赛季的球员们颁发冲超纪念衫。此外,28日晚间,由人和集团主办的庆功晚宴将在北京JW万豪酒店进行,以慰劳辛苦征战了一年的俱乐部同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