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尼超前锋博尔特附体 5秒狂奔半场完成破门

中超赛场上有不少球员堪称快马,像力帆的“小摩托”费尔南多,建业的巴索戈,都经常上演靠速度单骑闯关的表演。不过,在本周的一场印度尼西亚联赛中,婆罗洲队前锋普西里的表现,更加让人瞠目结舌。

费尔南多是中超速度的代表

本周早些时间进行的一场印尼联赛,婆罗洲队客场挑战米特拉库卡。比赛进行到70分钟,婆罗洲客场2球领先,主队前场射门被客队后卫挡出,皮球快速向前滚动,普西里快速向前奔跑,超过了在他前方十米的后卫,并躲过了对方后卫的飞铲,他随后仅一次触球便趟过门将,将球打入空门。

印尼联赛前锋破门

从中场触球到最后射门,普西里仅仅3次触球,便攻破了对手的大门,其冲击力更是让人想起了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观察屏幕上方的计时牌,即便是过掉门将后稍有减速,其全程依然仅耗时5秒,如此具有冲击力的画面,并没有经过加速特效的处理。

完成这次逆天表演的普希里出生于1996年10月13日,刚刚刚度过自己21岁生日。凭借这粒进球,他也帮助球队在客场取得了4比0的胜利,帮助球队升至联赛第7,而输球的米特拉库卡被婆罗洲拉开4分差距,跌至联赛第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