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证实卡佩罗明年留队:苏宁对他很满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江苏苏宁主帅卡佩罗的经纪人皮埃尔菲利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证实卡佩罗下赛季仍将执教苏宁。近日不断有消息称卡佩罗欲从苏宁离开,皮埃尔菲利普的话无疑是对此最好的回应。

卡佩罗的经纪人

曾有意大利媒体爆料称,卡佩罗因为执教战绩不佳,主动向苏宁高层递交了辞呈,他在中国已经基本干不下去了。但是皮埃尔菲利普表示,其实苏宁很满意卡佩罗的工作:“中超联赛还没有结束,比赛还有两轮,江苏苏宁已经保级成功了。苏宁老板对此感到很满意,能够帮助球队上岸,得益于法比奥(卡佩罗)和他的教练团队,以及苏宁全队上下的努力。最后两轮我会跟随江苏苏宁一起,我想去看一看南京。”

因为工作获得了认可,皮埃尔菲利普也确认卡佩罗将继续履行自己的合同:“我们不用去和苏宁的老板谈论什么,卡佩罗和苏宁还有一年合约,而且可以确认的是,他会继续留在苏宁执教一年。苏宁一定要有所作为,当卡佩罗刚刚抵达时,他们排在联赛最后一位,所以,必须要做一些事情。”

最近,还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将在今冬从苏宁引进拉米雷斯特谢拉,甚至有消息称拉米雷斯已经确定将在1月份前往国米,对此皮埃尔菲利普表示不知情:“这种事你必须去问国际米兰。萨巴蒂尼和马萨拉、以及其他一些人员会为此在中国,进行一些市场活动。”

皮埃尔菲利普是卡佩罗的儿子。而此前,卡佩罗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他已经开始进行苏宁下赛季的准备工作,没有离开球队的打算。如今,小卡佩罗的再度证实卡佩罗继续留队,或许能够结束纷乱的流言吧。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