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尼斯前瞻:内马尔停赛 主场仍力争大胜

内马尔本轮停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2时45分(法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晚20时45分),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1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尼斯。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巴黎主场誓胜尼斯:在上轮法甲的国家德比大战中,巴黎圣日耳曼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2比2惊险战平马赛,各项赛事4连胜终结。不过本赛季的13场法甲和欧冠赛事,巴黎取得11胜2平的佳绩,在法甲联赛中他们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此番对阵状态低迷的尼斯,巴黎也期待重新找回胜利感觉。

尼斯低迷难有作为:尼斯本赛季开局阶段一度非常强势,但近期由于受累于双线作战状态下滑。上轮他们在主场爆冷1比2负于斯特拉斯堡,遭遇各项赛事的4连败,法甲则已经4轮不胜,3轮连败。在法甲积分榜上,尼斯的名次已经跌至第14位。此番客场挑战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尼斯几乎没有爆冷的可能性,5连败在所难免。

内马尔缺阵攻击力无损:巴黎的超级三叉戟组合威力惊人,内马尔各项赛事送出10球和7次助攻,卡瓦尼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3球,其中法甲9球仅次于法尔考排名射手榜第二位,姆巴佩则贡献了4个入球和5次助攻。由于上轮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内马尔本场停赛,不过这对于巴黎的攻击力并无太大影响。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68次交锋记录,巴黎26胜20平22负稍占上风,进100球失87球。其中主场对阵尼斯,巴黎的战绩为15胜11平8负,进56球失44球。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蒂亚戈-莫塔、内马尔

尼斯:巴洛特利、勒比汉、希普利安、塞里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萨瓦

中场: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特、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

尼斯(4-2-3-1):

门将:30号卡迪纳勒

后卫:2号苏奎特、4号巴尔博萨、31号丹特、24号雅莱

后腰:26号科齐耶洛、21号门迪

中场:11号斯拉菲、8号里斯、7号圣马克西明

前锋:14号普利亚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