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下手了?体育总监会面库鸟经纪人 截胡巴萨

巴黎下手了?体育总监会面库鸟经纪人 截胡巴萨

巴黎欲截胡库蒂尼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英国媒体《太阳报》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在国际足联颁奖典礼前后,巴黎的体育总监恩里克与利物浦大将库蒂尼奥的经纪人霍拉布钦在伦敦有过一次会面,这家媒体称,这或许意味着巴黎将会截胡巴萨拿下库蒂尼奥。

巴黎下手了?体育总监会面库鸟经纪人 截胡巴萨

库蒂尼奥是巴萨的头号目标

巴萨在今夏失去了内马尔,而来自利物浦的库蒂尼奥成为了巴萨的主要目标,但是由于红军的态度坚决,因此巴萨未能引进库蒂尼奥。此前有消息称,巴萨会在明年的一月份再次与红军谈引进库蒂尼奥的问题,而库鸟在最近的一段时间以来职业的态度也打动了红军高层,因此红军很可能不会为库鸟的离队设置阻碍。

但是在不久前,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爆料称,库蒂尼奥的好友内马尔在巴西国家队一起比赛时劝说库蒂尼奥拒绝巴萨的邀请,而且选择到巴黎踢球与自己并肩作战。此消息被曝光后也没有了下文。

但是在近日,英国媒体《太阳报》却爆出了猛料,这家媒体披露了一张库蒂尼奥的经纪人霍布拉钦在伦敦与巴黎的体育总监恩里克会面的照片。据悉,两人此次会面是趁着国际足联颁奖典礼的机会进行的(颁奖典礼在伦敦举行的)。

英国媒体《太阳报》认为,目前巴黎已经动起了买入库蒂尼奥的打算,而此次恩里克与霍布拉钦的会面目的就是要求库蒂尼奥不在接受巴萨的报价,巴黎会给出库鸟最优的待遇。巴萨会再次被巴黎在引援上羞辱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