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再现抢点门!前皇马小妖PK前红魔七号

法甲再现抢点门!前皇马小妖PK前红魔七号

马里亚诺与德佩争抢点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法国媒体《RMC》的消息称,近日法甲球队里昂主帅热内西奥在接受采访时对于队内的马里亚诺与德佩争抢点球一事发表了看法,他表示这种事情让自己十分气愤,他表示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再次发生。

法甲再现抢点门!前皇马小妖PK前红魔七号

内马尔卡瓦尼也曾争抢点球权

内马尔在今夏以2.2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黎,他也成为了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球星,而鉴于自己在巴黎队内的核心位置,内马尔也希望得到球队的点球第一主罚权,而这也使得巴黎队内的第一点球手卡瓦尼大为恼火,两人在球场场争抢点球的一幕也成为了全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

而在前几日,法甲赛场又出现了内马尔卡瓦尼争抢点球的一幕,在里昂对战特鲁瓦的比赛中,里昂获得了一个点球,按照球队的安排,德佩是球队的第一点球手,但是马里亚诺却要求主罚,被德佩拒绝。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马里亚诺本赛季第二次抢点球主罚权了,在对战第戎的比赛中,马里亚诺也曾请求费基尔让他罚点。

赛后,里昂主帅热内西奥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种事情让我非常非常的生气,这与我对团队足球以及一些对足球的认知是相违背的。根据赛前的安排,在对战特鲁瓦的比赛中,德佩是球队的第一点球手,而马里亚诺是第二点球手,这个点球应该由德佩主罚。我在事发后已经就此事与两人进行了交流,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了。”

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中,马里亚诺以及德佩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其中马里亚诺在联赛中打入8个进球,而德佩也有5个进球入账。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