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帅敲打内马尔:长点心吧!别一被挑衅就犯浑

腾讯体育讯(文/JONATHAN JOHNSON, ESPN作者) 在当地时间上周日进行的一场法国国家德比大战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2战平马赛,是役巴西前锋内马尔被红牌罚下。巴黎圣日耳曼主帅乌奈-埃梅里明确表示,内马尔应该从这张红牌上汲取教训,不过这名西班牙少帅也暗示称,当值主裁判应该给予内马尔更多的保护。

内马尔在与马赛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

在维洛德罗姆球场进行的本场法国国家德比大战中,内马尔攻入一球,不过随后他在很短的时间内连吃两张黄牌,并最终被罚下场。本周五,巴黎圣日耳曼将在主场迎战尼斯,而在周三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埃梅里表达了自己对于内马尔的支持,这位西班牙少帅暗示称,在法国国家德比大战中,主裁判鲁迪-布奎特本来应该更好的掌控局面。

埃梅里说道:“内马尔应该逐渐适应法甲联赛,这种适应不仅包括融入巴黎圣日耳曼这支球队,也包括适应法甲裁判员的执法标准。内马尔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他清楚上周日的比赛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并且也会将那张红牌当作自己的教训。在该场比赛结束之后,马赛方面已经坦率的承认,有针对性的激怒内马尔,是他们的既定安排之一,比赛中他们也比以往踢得更具侵略性。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主裁判对于局面的掌控能力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无论如何,他至少都应该做到这一点。”

“巴黎圣日耳曼内部对于此事自然是立场鲜明。我已经与内马尔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在国家德比这个级别的比赛中,双方越踢越冒火是非常正常的,毕竟职业球员是人不是神。当然,内马尔必须对此提高警惕,他必须从这张红牌上吸取到经验和教训。只有如此,在今后的比赛中无论遇到怎样的局面,他才能够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

在法国国家德比的最后10分钟时间里,迪马利亚替补登场,不过这名阿根廷国脚中场却几乎没能碰到皮球。不过,由于内马尔将在本轮主场迎战尼斯的法甲联赛中因红牌而停赛,迪马利亚将极有可能在本周五的王子公园球场得到首发登场的机会。埃梅里承认,迪马利亚对于自己的替补身份非常不满,不过这位西班牙少帅暗示称,只要能够在对阵尼斯的比赛中踢出高水准,这名阿根廷中场在巴黎圣日耳曼队内的处境便会柳暗花明。

埃梅里说道:“迪马利亚的个人能力无人能够质疑,他当然是主力阵容的有力竞争者。只要无法得到出场机会,迪马利亚就会不开心,不过他始终在为得到表现机会而认真训练。迪马利亚不愿缺席任何一场比赛,即便是决定将他排除在首发11人之外,我也会告知他时刻做好上场准备。我很满意迪马利亚在训练、比赛中所展示出来的职业态度,本轮法甲联赛对他来说或许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坚信,只要能够登场亮相,迪马利亚就能给球队做出巨大的贡献。”

看起来巴黎圣日耳曼对于客场战平马赛的结果心满意足,不过外界却对该队在该场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状态很不满意,对此埃梅里说道:“当每三天就要面对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时,我们的确很难将竞技状态始终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准之上。当然,每一名巴黎圣日耳曼球员都清楚的知道,我们应该踢出更高的水准,因为只有如此球队才能赢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

“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安德莱赫特这两场欧冠小组赛中,我们踢得非常出色,并且也得到了外界的赞誉。每当在客场挑战一支下定决心要给我们制造麻烦的对手时,球队总是表现得动力十足。凯尔特人、安德莱赫特都是那种比赛态度非常端正的球队,因为只有毫不惜力的跑动,他们才能给我们施加压力,才有希望获得一场平局或者是胜利。”

“在球队的最近3场比赛中,我们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在我看来,我的球队运转得非常顺畅。所有看过这三场比赛的人,都会得出这样一个结论,那就是巴黎圣日耳曼创造出了比对手更多的机会,并且更加配得上获得胜利。在每场比赛之前,我都会进行系统、细致入微的备战工作,我深知一点,那就是要想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就必须重视每一个细节。”

埃梅里明确表示,最近中场球员蒂亚戈-莫塔一直是带伤上阵,这名意大利老将的膝盖伤势始终未能彻底痊愈。在本周五主场迎战尼斯的比赛中,莫塔将不会亮相,不过托马斯-穆尼耶的身体状况正在好转,此外阿尔维斯也将有望在缺席法国国家德比之后重新回归。

埃梅里说道:“在周三的训练中,莫塔和穆尼耶都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在过去几场比赛里,莫塔始终是带伤作战,其膝盖患处的疼痛感始终都没有消失。为了帮助球队,莫塔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在上周日客场挑战马赛的比赛之后,我与莫塔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随后还安排他接受了体检。目前教练组已经达成了共识,现在是时候让莫塔休息一下了,因此他将不会在主场迎战尼斯的比赛中亮相。”

“穆尼耶的肌肉也有一些小问题,他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而缺席了球队最近的几堂训练课。不过穆尼耶的情况已经越来越好了,如果能够参加周四的训练的话,那么我或许会安排他在周五的比赛中登场。至于阿尔维斯,他正在随体能教练一道进行训练。一切正常的话,阿尔维斯将在周四参与全队的合练,并且为参加周五的法甲联赛做好充分准备。”

在打完主场对阵尼斯的比赛之后,接下来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迎战安德莱赫特,随后埃梅里的球队将赴客场挑战昂热。目前,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老板、首席执行官纳赛尔-阿尔-赫莱菲正身处瑞士,他正在因贿赂丑闻而接受检察官的调查。

在谈到赫莱菲的话题时,埃梅里说道:“在法国国家德比前后,我都与赫莱菲进行过沟通,不过当时我们的话题只是局限在足球的范围之内。他信心十足,会不遗余力的支持着全队。我的心情非常平静,他也是。全队上下都在心平气和的备战对阵尼斯的比赛。”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