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雷拉否认和穆里尼奥闹矛盾:我们的关系很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上轮英超联赛,曼联不敌哈德斯菲尔德,在这场比赛后,埃雷拉曾经批评球队在开局阶段缺乏激情,导致输掉了比赛。随后,穆帅也激烈的回应了西班牙人,英媒和西媒则添油加醋的表示两人有矛盾,甚至报道埃雷拉可能被卖去巴萨。不过来自《进球网》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埃雷拉本人进行了辟谣,他指出自己和穆帅的关系非常铁。

埃雷拉和穆帅之前的关系并没有破裂

对于自己当时说的话,埃雷拉认为遭到了媒体的曲解,“如果你仔细听一下我的话,就会发现,我只是说在前30分钟,他们的态度比我们好,那就是所发生的事情,在那之后,我们的态度不错,而且我们差点追平。在前30分钟表现不理想的情况下,这不容易,这就是我说的话,不过现在还是让我们忘记发生了什么吧。”

埃雷拉需要用表现来赢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本赛季,曼联的战绩不错,但是随着马蒂奇的加盟,埃雷拉的出场时间减少,他一共在联赛出场7次,其中3次首发,4次是替补。在说起和穆里尼奥的关系时,这名西班牙中场说道,“他说的一切,我都可以接受,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们的关系非常好,还是让我们向前看吧,想想同热刺的比赛,我们需要拿下对阵热刺的比赛,因为他们是我们在英超的直接对手,也是由于我们是主场。在过去的两三个赛季里,热刺提升的非常快,他们可以竞争一切荣誉。”

其实作为曼联上个赛季的MVP,在这支红魔里,埃雷拉绝对有一席之地,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赛季的深入,他的作用会体现出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