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权?内马尔引发巴黎内部不满 训练里竟不许铲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来自《巴黎人报》的消息,内马尔在巴黎队内享受着多项特权,而他的队友们甚至收到指示,要在训练里避免内马尔受伤,而这引起了队友的一些不满情绪。

内马尔在巴黎内部造成了队友不满

内马尔在今年夏天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他的转会费达到了2.22亿欧元,这让巴西人成为了当今足坛里,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巴黎高价引进这名足坛巨星,自然希望可以仰仗内马尔,让他带队冲击欧冠的荣誉。

法国媒体指出,在队内训练里,巴黎有内部规定,要避免内马尔受伤,这其实是一项特权,虽然内马尔的身价的确非常昂贵,但是这样的规定或许会让其他球员心生不满。内马尔在队内还享受着其它的特权,比如,他可以自由使用印有自己商标或者赞助商标志的行李箱。其他的球员只能使用配有球队队徽的行李箱。在加盟巴黎后,内马尔还带来了两名理疗医生拉斐尔和里卡多,他们也成为了巴黎的一员。在日常饮食上,内马尔的待遇和当初伊布差不多。

巴黎训练基地的人们告诉法国媒体,内马尔在巴黎的待遇,就如同梅西在巴萨。本赛季,内马尔和卡瓦尼曾经在点球主罚权上有争执,最终,两人分享了主罚权,但是在下个赛季,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下,届时,内马尔将独享队内任意球的主罚权。法国媒体透露,在内马尔得到诸多特权的背后,是其他球员的不满,因为目前巴黎的焦点似乎只有一个,那就是内马尔。

从身价和名气来看,内马尔的确是巴黎的第一巨星,但是在来到新的球队后,内马尔闹出了不少幺蛾子。他不仅同卡瓦尼一度闹矛盾,也在训练场上公开给埃梅里难堪,当着科比的面耍大牌。

在欧冠赛场,内马尔输掉了风度,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里,也许是不满凯尔特人球员对自己的粗鲁防守,内马尔与对方后卫拉尔斯通不断发生口角,在3-0领先时还竖起3根手指,暗示对方被干翻3次。赛后,内马尔还多次用眼神和语言挑衅对方,这也引发了凯尔特人方面的强烈不满。凯尔特人球员卢斯蒂格明确指出,他承认内马尔的球技,但巴西前锋人品不行,“内马尔永远成不了梅西,绝对不会像他一样被热爱和受尊敬,如果他还是那种态度的话。”在法甲赛场,内马尔也因为推搡对手染红,麻烦一个接着一个。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