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专家:武磊没获点球正确 外籍裁判值得学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 天津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节目中,裁判专家张大樵对上轮中超联赛中的一些争议判罚进行点评,他称赞外籍裁判的表现值得本土裁判学习。

裁判专家:武磊没获点球正确 外籍裁判值得学习

迪亚涅罚进点球

重庆力帆和上海申花比赛最后时刻,徐洋头球攻门得手,不过视频助理裁判认定是越位无效。张大樵表示:“这样的球助理裁判很难判断,而通过视频可以看得很清楚,徐洋确实是在越位位置,这个判罚体现了比赛的公平、公正。但问题这样也导致比赛不顺畅,这些需要一点点解决。”

天津泰达和北京国安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克里梅茨在禁区内放倒了迪亚涅,泰达获得点球。张大樵分析说:“这个判罚没有问题,克里梅茨将迪亚涅抱住了,裁判的判罚非常准确。”

天津权健和河北华夏幸福比赛第51分钟,任航在禁区内对孙可犯规,权健获得点球。张大樵表示:“裁判这次跟进的很快,距离比较近,视角也好,所以看得很清楚。”第80分钟,姆比亚踩到帕托引发冲突,主裁判给姆比亚出示黄牌,张大樵表示:“姆比亚力量不是很大,黄牌合适。”张鹭向裁判表示不满也吃到黄牌,张大樵说:“他无权和裁判申辩,黄牌正确。”

上海上港广州富力比赛第86分钟,武磊和扎哈维在禁区内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没有判罚。张大樵表示:“这不是点球,武磊自己失去重心摔倒。裁判的位置非常好,不吹点球是正确的。这几个外籍裁判的跑位都非常好,值得中国裁判好好学习。”

长春亚泰和江苏苏宁比赛第52分钟,谭龙苏宁禁区内倒地,被主裁判认定假摔并出示黄牌。张大樵表示:“这个判罚非常准确,谭龙失去重心了,在守门员出来后他自己摔倒。”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