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18岁超新星 新贝尔与红军签长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利物浦官方宣布与年仅18岁的伍德伯恩签下一份长约,这名有“新贝尔”称号的威尔士新星在过去12月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伍德伯恩与利物浦签下长约

伍德伯恩10天前刚刚年满18岁,他7岁就进入了利物浦青训,伍德伯恩的成长非常迅速,他15岁时就被破格提拔到U18青年队,在克洛普执掌利物浦教鞭后,伍德伯恩迎来了机会,他在与利兹联的联赛杯上破门以17岁零45天成为利物浦队史最年轻的进球队员。伍德伯恩凭借优异的表现当选2016-17赛季利物浦青训最佳球员,他还在威尔士与奥地利的世预赛中打入处子球,帮助欧洲红龙1-0击败奥地利。

利物浦今天宣布与伍德伯恩签下一份长约,伍德伯恩说:“与利物浦签下新合同的感觉令人难以置信!这就是我想要长期效力的俱乐部,现在我感觉很好,我只想要继续前进,并向教练展示我的能力。”

主帅克洛普对伍德伯恩评价很高,他说:“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伍德伯恩知道继续留在利物浦对他的成长是最有利的,他有着惊人的天赋,而且态度也非常好,当我们要他去为杰拉德的U19青年队踢青年欧冠时,他也能做的很好,他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