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邓小飞伤势还不清楚 力帆板凳深度不厚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文/赵宇)带领重庆队来到工体,但却没有拿到一个积分,重庆力帆队主教练张外龙倒是很平静地接受了这样的现实,他赛后还不忘祝贺国安队取得比赛的胜利。

张外龙表示,自己首先要感谢球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球员在场上的自制力和自控力感动了球迷。祝贺北京中赫国安取得胜利,我们要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比赛当中,重庆队主力门将邓小飞因伤下场,赛后也有记者询问了他的伤病情况。对此,张外龙的回答是:“刚刚受伤现在还无法判断,明天一早回重庆经过队医判断才知道。”

张外龙认为,球队在很多方面还与强队存在差距,“首先我们不像其他球队板凳深度很厚,我们年轻队员很多,在接下来的比赛还会全力以赴,争取更好的成绩。”

重庆队队长吴庆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球队本赛季还是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积分,“朝着获得联赛第八名的目标去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