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稀哲点射+掌掴染红!国安1-0力帆 近6轮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在中超第27轮的一场补赛中,国安主场面对力帆。张稀哲下半场点射得手,不过随后和陈雷发生冲突,2人双双被罚下,但国安最终还是1-0取得最近6轮的首胜,同时积分榜上升至第7位。

比赛焦点

  1. 国安近6轮首胜:凭借张稀哲的点射,国安1-0战胜力帆,取得了最近6场比赛的首胜。此前国安从0-2负于河北开始,连续5场比赛不胜,刷新了最近7个赛季以来的新低。
  2. 国安排名升至第7:拿下力帆之后,国安打满28轮的情况下积分达到40分,连续超越亚泰(38分)和贵州(39分),排名升至第7位,这也是国安本赛季可以争夺的最好排名。
  3. 侯森赛季首次亮相:杨智上一场和泰达的比赛出击出现失误,送给对手空门机会,本场与力帆的比赛,侯森取代杨智首发,这是侯森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战。同时这也是侯森最近3个赛季的第4次出场,2015赛季出场了一场亚冠资格赛和一场小组赛,上赛季客场与河北的比赛,杨智受伤后,侯森替补出场。而力帆门将隋维杰下半场替补受伤的邓小飞出战,也是其本赛季中超首次亮相。
  4. 张稀哲赛季2战力帆皆染红:赛季第12轮,国安做客面对力帆,比赛结束前,张稀哲心态失衡,连续故意犯规,被马宁连出2黄罚下,本场又和陈雷产生冲突,被德国主裁直接红牌罚下。值得一提的是,在客场输给力帆后,国安的前任主帅何塞随即被宣布下课。

精彩回放

第5分钟,郑又荣将前场任意球送到禁区前沿,卡尔德克拿球晃开防守,随后将球回传给彭欣力,彭欣力迎球抽射,不过未能命中目标范围。

第10分钟,郑又荣禁区前沿对张稀哲犯规,国安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但再次偏离目标。

第15分钟,于洋助攻到前场,接奥古斯托的传球后尝试了一脚远射,但直接将球射向了看台。

第26分钟,朴成禁区前沿突然送出直塞,李磊前插到禁区形成单刀,但面对邓小飞,左脚的搓射越过邓小飞,但同时也偏出右侧立柱。

李磊打门偏出

第31分钟,奥古斯托长传打到力帆身后,但金泰延插上近距离面对邓小飞,铲射未能碰到皮球,邓小飞将球没收,国安再次错失良机。

第37分钟,朴成禁区内将球回做给插上的拉尔夫,拉尔夫迎球爆射,但皮球被力帆后卫用身体挡出。

第38分钟,李磊左路弧线球传中,朴成后点头球冲顶,但这次近距离的头球攻门,直接送到邓小飞的怀中。

第51分钟,陈雷后场铲倒张稀哲,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将球送到门前,于洋力压力帆后卫头球攻门,但顶得太正,被邓小飞将球没收。

第54分钟,拉尔夫铲抢费尔南多,主裁没有做出表示,随后克里梅茨拿身体扛开小摩托,小摩托起身后与身边的奥古斯托产生冲突,但好在双方都比较克制,最终主裁吹罚了克里梅茨的犯规。

第58分钟,拉尔夫中场大脚将球直接送到力帆禁区,金泰延和张稀哲双鬼拍门,邓小飞出击撞倒张稀哲,德国主裁吹罚了点球,而且邓小飞落地时弄伤膝盖,经过检查后无法坚持被担架抬出场,替补门将隋维杰登场,这是隋维杰本赛季中超首次出场。比赛被耽搁了3分钟后,张稀哲操刀主罚,未进行热身准备的隋维杰虽然扑对方向,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国安打破僵局,1-0。

邓小飞送点

张稀哲点球破门

第69分钟,张稀哲禁区前沿得球,拿球连续晃开力帆的后卫,杀入禁区内的爆射被对手后卫用身体挡出。

第72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挑传禁区,朴成反越位插上形成单刀,但背身停球过大,近在咫尺的力帆后卫赶紧上前一脚将球解围。

第73分钟,巴顿右路低平球传到门前,张稀哲拿球转身晃开隋东陆的防守,隋维杰提前扑救扑错方向,但张稀哲的射门却击中门前的刘欢,力帆逃过一劫。

第83分钟,张稀哲准备掷界外球时,陈雷上前阻挡摸到张稀哲的面部,随后张稀哲“回击”,直接给了陈雷一巴掌,双方球员迅速围拢到一起产生冲突,双方门将都赶到事发地点,经过短暂的混乱之后,德国主裁红牌罚下张稀哲,陈雷则吃到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2黄变1红被罚下。本赛季2场和力帆的较量,张稀哲都是染红下场。

张稀哲染红动作

双方冲突

第87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前沿的远射,被侯森直接没收。第88分钟,力帆再次错失机会,雷腾龙解围失误送礼,郑又荣单刀面对侯森,一脚射门被扑出,随后卡尔德克的补射击中边网。

数据分析

国安在控球率上61.2%VS38.8%完全占据上风,并且全场有20脚射门,力帆仅有7脚,但国安的射门效率不高,仅5脚命中目标,而力帆只有可怜的2脚。角球和任意球数量上,国安同样占据上风,双方的犯规次数比则是21-27,而抢断,力帆也是24-15占优,显然做客的力帆更为主动。当然,从进攻数据来看,国安取胜并不意外,但2张红牌成为这场对决的瑕疵。

赛后声音

侯森:之前比赛的结果不是很好,所以教练也一直告诉我们不要泄气,就是按照以往的打法去踢,不能灰心,再接再厉,相信胜利一定会到来的。我的表现算是及格吧,比赛当中也出现了一些失误,还是感谢团队,要是没有团队,谁也当不了最佳。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

门将:1-侯森;

后卫:2-克里梅茨、3-于洋、4-李磊(第68分钟 28-姜涛)、30-雷腾龙;

中场:5-拉尔夫、8-朴成(36’黄牌第95分钟 26-吕鹏)、10-张稀哲(83’红牌)、18-金泰延、21-奥古斯托;

前锋:29-巴顿(U-23第86分钟 15-朱朝庆)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

门将:1-邓小飞(第60分钟 17-隋维杰);

后卫:9-刘宇、10-彭欣力、19-刘欢、21-隋东陆(90’黄牌)、23-陈雷(38’黄牌83’黄牌+红牌);

中场:5-郑又荣、11-吴庆(41’黄牌)、33-南松(U-23第46分钟 7-冯劲);

前锋:32-费尔南多(90+’黄牌)、27-卡尔德克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