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紧盯德国国脚 他是内马尔转会第一牺牲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 利物浦已开始为失去中场核心库蒂尼奥着手准备,他们将目光投向了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德拉克斯勒。后者在内马尔加盟后失去了队中位置,可谓这笔交易的“第一牺牲品”。

小德受到英超一众豪门的关注

德拉克斯勒出道于沙尔克04青训,他在17岁零117天完成了一线队首秀,成为了球队历史上德甲出场最年轻的球员。当时该队主帅马加特就断言,德拉克斯勒未来前途无量。这名攻击手在年仅19岁时就迎来了自己的百场里程碑。他在场上技术出众,擅长过人,被视为德国未来的希望。

这名中场在今年1月以3000万英镑价格从沃尔夫斯堡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他在加盟之初一度占据主力位置,获得了12场联赛首发。但随着今夏内马尔的加盟,这名德国球星上场时间锐减。他在前场无法与内马尔、卡瓦尼以及姆巴佩竞争主力,只能在中场寻求一席之地,但球队主帅埃梅里在中场位置更亲睐维拉蒂、莫塔以及拉比奥特这一组合,因此德拉克斯勒在队中的出场顺位并不靠前。本赛季至今,这名德国球星不断切换位置,尝试过中前卫、前腰、边前腰、边锋等多个位置,因此他很难在场上有所作为。

再加上巴黎圣日耳曼为买下内马尔投入了2.2亿欧元天价,为了避免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这支法甲豪门需要出售球员以平衡球队收支。而德拉克斯勒就是他们考虑的甩卖人选。可以说,受内马尔转会冲击最大的就是这名德国国脚了。

今年夏天,德拉克斯勒曾与皇马、阿森纳等球队联系在一起。现在他的状况又吸引到了利物浦的关注。红军眼下状况不佳,他们在联赛中表现低迷,而球队中场库蒂尼奥也面临着被挖角的危险。这名巴西中场今夏一直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联系在一起,虽然球员本人对转投诺坎普颇为意动,甚至摆出了罢赛的姿态,希望能促成交易。但利物浦立场强硬,三次拒绝巴萨开出的报价,其中最高一份出价达到了1.19亿英镑,成功留住了这位球队核心。

但巴塞罗那并没有因此放弃,他们准备在明年1月再次考验红军的留人决心。该队首席执行官格劳乌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说:“我们准备好在明年1月签下库蒂尼奥,或者任何其他球员。我们拥有足够的资金。”面对巴萨的锲而不舍,利物浦也没有把握稳留库蒂尼奥。在内马尔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后,巴塞罗那对得到库蒂尼奥势在必得。为此,红军已将德拉克斯勒视为了巴西人的替身。如果失去了库蒂尼奥,他们将向巴黎圣日耳曼求购这位昔日的沙尔克04天才。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