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邓小飞犯规送点后伤退 稀哲点球破门后染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25日 中超第27轮补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重庆力帆。

第26分钟,朴成禁区前沿突然送出直塞,李磊前插到禁区形成单刀,但面对邓小飞,左脚的搓射越过邓小飞,但同时也偏出右侧立柱。

李磊打门偏出

第58分钟,拉尔夫中场大脚将球直接送到力帆禁区,金泰延和张稀哲双鬼拍门,邓小飞出击撞倒张稀哲,德国主裁吹罚了点球,而且邓小飞落地时弄伤膝盖,经过检查后无法坚持被担架抬出场,替补门将隋维杰登场,这是隋维杰本赛季中超首次出场。比赛被耽搁了3分钟后,张稀哲操刀主罚,未进行热身准备的隋维杰虽然扑对方向,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国安打破僵局,1-0。

邓小飞送点

张稀哲点球破门

第83分钟,张稀哲准备掷界外球时,陈雷上前阻挡摸到张稀哲的面部,随后张稀哲“回击”,直接给了陈雷一巴掌,双方球员迅速围拢到一起产生冲突,双方门将都赶到事发地点,经过短暂的混乱之后,德国主裁红牌罚下张稀哲,陈雷则吃到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2黄变1红被罚下。本赛季2场和力帆的较量,张稀哲都是染红下场。

张稀哲染红动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