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郜林意念踢球销魂 帕托孙世林传情

小伙伴们,又到了球真妹时间。上周中国足坛发生了许多大事,广州恒大势不可挡,如愿取得七连冠,延边富德和辽足遗憾降入中甲亚冠名额争夺战愈演愈烈,但是除此之外,还发生了许多有意思的事,我们快来一个一个看看吧!

球真妹:中超就要结束了,你怀念吗?

广州恒大主场5-1战胜贵州恒丰智诚,如愿取得七连冠,天河体育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但是郜林媳妇王晨却在个人主页发了一张有趣的图片,让自己的老公郜林瞬间走红网络。喏,就是这个。

郜林意念控制比赛

郜林面无表情的站在恒丰智诚队员身后,微闭双目,似乎在运用某种超能力,阻止对手的控球。众球迷脑洞大开,出现了许多神回复。

(1)郜林:“你们先踢着,我站着睡会!”

(2)蓝衣队员:“快看,上面有飞机!”

(3)郜林:“我在你身后呢,你往上面看什么。”

(4)郜林:“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

(5)郜林:“倒!倒!倒!”

(6)蓝衣队员:“咦咦??我身体怎么不受控制了??裁判!他犯规!用意念控制我!”

(7)郜林因场上消极比赛,被多名队友举报,禁赛一场。

王晨不仅喜欢在网络上晒老公,更喜欢晒娃,或许晒娃是女人的天性。恒大夺冠庆典上,王晨和郜林的爱女在场外秀了一段郜氏舞蹈,被王晨晒到了网上,只是舞蹈的结尾不太完美。

王晨晒娃

看了郜小妹的舞蹈,球真妹觉得,这一看就是郜林的基因啊,特别是最后那个摔倒,跟郜林每次在场上摔倒太像了。郜林以后进球可以学学郜小妹跳舞的这个庆祝动作,只是最后的摔倒有被裁判出黄牌判假摔的风险。

你们的婷婷又出了新段子,只是这次段子实在太走心,球真妹也被感动的稀里哗啦。冯潇霆真是一个被足球耽误的走心的段子手啊。

冯潇霆期待进球

恒大夺冠当天正好赶上冯潇霆的生日,婷婷多希望能在生日当天进一个球送给自己。只是,只是,不能说婷婷不努力,郜林、于汉超,你们为啥就不突破呢?你们不突破,我怎么有机会罚点球呢?没有点球,我怎么能进球呢?!

广州恒大夺冠,保利尼奥也赶回广州参加了恒大的夺冠庆典。暴力鸟在个人主页晒了与恒大队长郑智的合影,两人交换了队服。保利尼奥真是有情有义,虽然加盟了巴塞罗那,天天和梅西一块踢球,也不忘恒大的这一帮老队友们。

郑智和保利尼奥互换队服

只是外国人真的是不懂人情世故,像保利尼奥,回来的时候顺手带一箱子梅西的签名球衣,走的时候再顺手带一箱子广州的土特产,那么就不用掏来回的飞机票钱了。

另外保利尼奥身在巴塞罗那,飞回来参加广州恒大的夺冠庆典,球真妹总觉得就好像——早早保送北大的同学,等高考结束,专程回来和同学们庆祝考上三本一样。

帕托点赞孙世林

10月24是申花队员孙世林的生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特意在官方主页对孙世林送去了生日祝福,但是让球真妹意外的是,曾经被孙世林点赞的帕托居然在第一时间给孙世林点赞了,并且祝世林生日快乐,还加了三个鼓掌的图标。你送我大拇指我给你鼓掌,这可真是不赞不相识啊!

帕托录视频祝孙世林生日快乐

在孙世林的朋友圈里,还特意发了帕托为他生日送来的祝福视频。球真妹真心感慨,帕托作为中超第一网红,真是想不红都不行啊,这一赞不知又要吸多少粉!反倒是经常给球员送去生日祝福的亚足联官方主页,这次却忘了给孙世林送去生日问候。

孙世林生日祝福

有人得意就有人失意,这不,重庆力帆的门将隋维杰,本想趁预备队的比赛过一把进球瘾,结果却弄巧成拙。在上海绿地申花和重庆力帆的预备队比赛中,重庆力帆获得一次宝贵的点球机会,隋维杰自告奋勇上前主罚,可惜罚出的点球力量、角度都欠火候,被对方门将扑个正着,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

隋维杰罚点球

队友丁捷看到这一幕,也调侃了下“喝水哥”:“预备队找状态还是不错的,请见证下水哥表演”。

第299期球真妹的内容到此为止,下面是答题时间,我们看看哪位球迷上榜。

Q1:网友“飞翔的罗老汉”:越发觉得孙世林被罚的冤,他或许是真的在赞扬帕托。

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

Q2:网友“小浅浅99”:中国足协太不近人情了,让斯科拉里连个告别赛的机会都没。

这样斯老汉就没有机会跟我们说再见了,大家心里能不那么难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