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附加赛名单:中超1人上榜 2将缺席

为备战与洪都拉斯的世预赛附加赛,澳大利亚主帅波斯特科格卢公布了30人规模的初选名单。在这些人中间,有22位球员参加过与叙利亚的亚洲区附加赛(仅伯恩茅斯的布拉德·史密斯因伤落选)。而像阿莱士·格斯巴赫、队长耶迪纳克、赫鲁斯蒂奇、杰戈、马比尔以及麦克拉伦等人,均重返“袋鼠军团”。

澳洲公布名单

随着麦克格文转会,吉安努在富力枯坐板凳(中甲绿城的斯皮拉诺维奇也已遭到弃用),中超的澳洲国脚人数急剧缩减。现在,仅剩下江苏苏宁的塞恩斯布里来“撑门面”。而像克鲁泽、特洛伊西、卡希尔以及米利甘,则有过在中超效力的经历。

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两位主力球员马修·莱基和米利甘都无法参加与洪都拉斯的首回合赛事。在这样的情况下,澳大利亚的边路进攻以及中场中路的防守,都会面临不同程度的下滑。在此之前,原主力后腰耶迪纳克已彻底伤愈,而效力于鹿特丹斯巴达的古德温则自荐出任右翼卫(澳大利亚的常规阵型为343)。就澳大利亚的现有阵容来看,耶迪纳克的确是对位取代米利甘最佳人选,但如何弥补莱基留下的空缺,波斯特科格卢还要经过一番思考和甄选。

当地时间11月10月下午4点,澳大利亚将先赴客场迎战洪都拉斯,5天后,再回到主场进行决战。波斯特科格卢希望,主场球迷能制造出巨大的声势,并为国家队出线加油助力。

澳大利亚附加赛30人名单:

门将:米切尔·朗格拉克(莱万特)、丹尼尔·武科维奇(亨克)、马修·瑞恩(布莱顿)、比里吉蒂(布雷达)、武科维奇(亨克)

后卫:阿齐兹·比伊奇(布尔萨体育)、米洛斯·德格内克(横滨水手)、塞恩思布里(江苏苏宁)、阿莱士·格斯巴赫(罗森博格)、赖特(布里斯托)、马修·尤尔曼(水原蓝翼)、乔希·里斯登(西悉尼流浪者)、瑞恩·麦克格文(沙迦)

前卫:穆斯塔法·阿米里(奥胡斯)、杰克逊·欧文(赫尔城)、莱基(柏林赫塔)、卢翁戈(皇家园林巡游者)、米利甘(墨尔本胜利)、阿龙·莫伊(哈德斯菲尔德)、汤姆·罗吉奇(凯尔特人)、特洛伊西(墨尔本胜利)、克雷格·古德温(鹿特丹斯巴达)、罗比·克鲁泽(波鸿)、耶迪纳克(阿斯顿维拉)、赫鲁斯蒂奇(格罗宁根)、杰戈(格拉茨风暴)、马比尔(帕索斯·费雷拉)

前锋:卡希尔(墨尔本城)、尤里奇(卢塞恩)、尼基塔·鲁卡维恰(海法马卡比)、麦克拉伦(达姆施塔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