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发文称自豪成恒大7连冠一部分 梅西点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 前恒大中场保利尼奥昨天在社交账号上祝贺广州恒大夺冠,并且自豪成为恒大历史的一部分,这也获得了他的巴萨队友梅西的点赞。

保利尼奥发文祝贺恒大夺冠

日前,广州恒大提前2轮夺得中超冠军,今年夏天从恒大加盟巴萨的巴西中场球星保利尼奥也抽空飞回广州,与他的昔日队友一起庆祝中超七连冠。

不过,由于保利尼奥此次回广州行程匆匆,他很快又要飞回西班牙备战周末的联赛。保利尼奥在自己的社交账号贴上一段广州恒大球迷看台助威的视频,并且写道:“祝贺广州恒大,又赢得了一个联赛冠军,我很骄傲成为恒大历史的一部分。”对此,巴萨头号球星梅西也点了赞。

保利尼奥在2015年6月从热刺加盟恒大,并且迅速甩掉了在白鹿巷球场郁郁不得志的阴影,成为广州恒大连夺2015、2016中超冠军、2015亚冠冠军的功臣,还因为他在中超的出色表现锁定了巴西国家队主力位置,并以完美的发挥帮助巴西队提前晋级2018世界杯决赛周。

为此,在今夏转会窗口,巴萨多次报价求购保利尼奥,并最终以4000万欧毁约金将这名巴西国脚挖至麾下,而保利尼奥也迅速用行动回击了外界对他的质疑,并且赢得了西班牙足坛的一致认同。不过,对于在广州恒大两年多的成长经历,保利尼奥始终谨记于心,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暴力鸟还有机会再披上恒大的球衣。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