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土超豪门欲签苏宁强援 特谢拉这次真要走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在失去主力位置之后,最近关于特谢拉将在冬季转会期离开江苏苏宁的传闻甚嚣尘上。据土耳其媒体《milliyet》报道,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已将特谢拉列为冬季转会期的引援目标,希望这位巴西球星能够取代贝尔汉达成为本队的10号位球员。

虽然加拉塔萨雷本赛季7胜2平保持不败,但担任进攻组织者的摩洛哥国脚贝尔汉达的表现并没有令主帅图多尔特别满意。因此,图多尔打算把贝尔汉达移到左边路,而中间的10号位这个关键位置将交由一名新援来承担。

土耳其媒体表示,特谢拉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江苏苏宁返回欧洲足坛,而他正是加拉塔萨雷看中的、能够担任进攻核心的10号位球员,双方正在进行初步的接触。特谢拉最近与欧洲俱乐部频频联系在一起,之前有消息称他可能会被租借到国米。

特谢拉本赛季在中超出场17次打进7球并有2个助攻,而他在苏宁的位置已越来越尴尬。从近期的几场比赛看,卡佩罗正在为球队打造一条外援中轴,后卫线塞恩斯柏里、中场拉米雷斯,前锋线R马或者穆坎乔,5000万先生特谢拉倒成了最有可能离开的人。(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