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帅:拜仁全队力挺莱万 C罗年度最佳实至名归

腾讯体育讯(文/MARK LOVELL, ESPN作者) 拜仁慕尼黑主教练海因克斯明确表示,巴伐利亚豪门全队上下都会帮助莱万多夫斯基,以便让这名波兰国脚前锋能够成为本赛季德甲联赛的最佳射手。

海帅:拜仁全队力挺莱万 C罗年度最佳实至名归

海因克斯大赞C罗

莱万多夫斯基现年29岁,今年夏天这名波兰前锋曾经明确表示,拜仁慕尼黑队友并没有给自己提供足够的帮助,这是他在德甲射手王之争中输给奥巴梅扬的最根本原因。此外,莱万多夫斯基的经纪人迈克-巴尔瑟尔也强调指出,拜仁慕尼黑前任主帅安切洛蒂“也应该为波兰前锋痛失射手王的结果承担一部分责任”。

在上赛季最后3轮德甲联赛中,莱万多夫斯基有两场都没能进球,最终奥巴梅扬以1球的微弱优势力压波兰国脚成为了德甲最佳射手。

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晚间进行的德国杯第2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将赴客场挑战莱比锡红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海因克斯谈到了莱万多夫斯基竞逐德甲最佳射手的话题。球员时代的海因克斯是一名锋线球员,对此他的确有发言权,拜仁主帅说道:“我可以向大家保证,如果莱万多夫斯基有机会角逐本赛季德甲联赛最佳射手的话,那么全队上下都会不遗余力的给他提供帮助。”

海因克斯曾经执教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他对于C罗荣膺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的结果没有任何异议。海因克斯说道:“毕竟皇马连续两次夺得了欧冠冠军奖杯。不过作为拜仁慕尼黑的主教练,我只会把选票投给莱万多夫斯基。”

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拜仁客场1-0力克汉堡,是役德国前锋托马斯-穆勒在替补登场之后不久便因腿筋拉伤被换下。此役过后,拜仁慕尼黑在积分榜上已经追平了领头羊多特蒙德。海因克斯明确表示,穆勒的受伤对于拜仁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此外德国老帅还表示,“这种非常倒霉的伤病的确很难避免,我们也必须找到应对方案。在我看来,穆勒需要3周时间才能彻底康复。”

那么,在客场挑战莱比锡红牛的德国杯第2轮比赛中,哪位球员将取代穆勒的位置呢?对此海因克斯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他说:“我们队中拥有J罗、蒂亚戈这样的中场球员,球队首先考虑的是要在前卫线上尽可能的做到攻守平衡。此外,托利索在比赛中总是能够积极前插,而比达尔则永远都是对方守门员的噩梦。或许拜仁需要冒一些风险,当然我们还要看一看哈维-马丁内斯的状况。无论如何,我有很多可选方案,甚至连塞巴斯蒂安-鲁迪都有可能得到出场机会。”

海因克斯确认,中后卫胡梅尔斯、边锋金斯利-科曼都能够在本场德国杯赛中首发登场;而在因肩伤缺席最近两场比赛之后,马丁内斯也将重返参赛阵容。此外,海因克斯还称赞了莱比锡红牛的经营理念和建队哲学。

海因克斯说道:“你必须承认,莱比锡红牛的确是干的非常出色,他们既有能力、又有创新精神,同时还拥有明确的中长期发展战略。当然,在莱比锡红牛的发展道路中,赞助商发挥出了极为关键的作用,但是其它德甲俱乐部完全有可能复制他们的成功模式。莱比锡红牛的引援策略非常清晰,他们只会买入那些年轻、有天赋、速度快、身体素质出色的球员。几年以前,莱比锡红牛还是一支德乙球队,这一事实让该队所取得的成就显得更加辉煌。”

最后,海因克斯在对本场比赛进行展望的时候说道:“莱比锡红牛是一支年轻、极具天赋的球队,该队符合现代职业足球的所有标准。我希望双方能够踢出一场梦幻般的高质量比赛,两队都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因此双方完全有能力联手奉献出一场经典之战。”海因克斯还单独谈到了莱比锡红牛前锋蒂默-维尔纳,拜仁老帅说道:“维尔纳是德国年轻一代锋线球员中最具天赋的一个,他拥有极为光明的职业未来,并且必将成为一名伟大的职业球员。”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