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望反弹却面人荒 力帆盼赛季双杀更进一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中超第27轮的补赛,国安主场迎战力帆。国安此前5战不胜,面对力帆将争取重回胜利正轨,从而避免创造队史最低排名,力帆客场取胜将把国安推向第10的位置。【】【

看点一:无欲无求?国安有压力

京津德比0-2不敌泰达之后,国安遭遇了5战不胜的尴尬,这是球队最近7个赛季以来的新低。尽管对于国安来说目前中超大局已定,国安连拿到亚冠资格的理论希望都失去,但连续不胜和排名的压力,逼得国安最后3场比赛要拿出100%的战斗力。

看点二:国安避10抢7

积分榜上,国安已经彻底无缘前6名,目前只以37分排名第9,而身后的力帆有36分在握排名第10。国安取胜将升至积分榜的第7位,拿到平局将追平身前的亚泰,继续力压力帆。不过一旦落败,国安将和力帆换位掉至第10。国安史上最差的排名是2003赛季的第9名,与力帆一役至少需要保持不败。

国安能否走出低迷?

看点三:国安仍面人荒危机

防线上,赵和靖遭遇禁赛赛季已经报销,而晋鹏翔上一场京津德比染红,确定无缘出战和力帆的较量。此外与泰达的对决,于大宝、索里亚诺、李磊、张辛昕都因伤未能出战,面对力帆,施密特仍然面临排兵布阵的压力,索里亚诺已经确定连场缺阵,李磊的情况也并非十分明朗。对于已经遭遇5场不胜压力的国安来说,是在逆境中爆发,还是在逆境中继续滑坡?好消息是,张稀哲此役解禁复出。

看点四:国安复仇or力帆双杀?

两队第12轮的交手,国安客场0-1不敌力帆,那场比赛国安可谓输球又输人,张稀哲和李翰博都因为情绪问题染红离场。赛后,国安又宣布何塞离任,客场输给力帆,也是国安本赛季大变动的导火索之一,回到主场,国安则期待复仇。而中超史上,力帆从未完成对国安的双杀,赛季首循环取胜,这一次在工体能否圆梦?

看点五:国安近2赛季拿力帆无办法?

上赛季的2次交手,国安1平1负未尝胜绩,而且中超史上首次在主场输给力帆,加上本赛季的首循环0-1告负,最近3次遭遇力帆,国安1平2负未尝胜绩。遭遇球队又一个低谷的情况下,此役面对力帆,国安能否回勇?

看点六:刷单轮进球数新高?全看国安力帆

第27轮已经进行的7场比赛,一共打进了31球,距离中超单轮进球纪录的36球近在咫尺。而那7场比赛中,有3场靠着绝杀分出胜负,国安和力帆在工体的这场较量,双方还能再掀进球狂潮,甚至绝杀吗?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