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能跟亨利比较很荣幸 但我只想活成我自己

腾讯体育讯 巴黎圣日耳曼年轻前锋姆巴佩明确表示,被外界拿来与亨利相提并论是他的荣幸,但是这名法国前锋更加希望成为真正的自己。

姆巴佩表示自己就是自己

上赛季后半段,姆巴佩在摩纳哥火箭般崛起,他随该队一道夺得了法甲联赛的冠军奖杯,此外还打进了欧冠半决赛。今年夏天姆巴佩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在王子公园球场这名年轻前锋依然有着杰出的表现。就在本周,姆巴佩刚刚被意大利《都灵体育报》评选为2017年度的欧洲金童奖,该奖项无疑是对这名法国当红炸子鸡的最大肯定。

实际上,自从今年上半年姆巴佩成名以来,外界就始终在拿他与亨利相提并论。客观的说,姆巴佩的风格特点,的确是与亨利有很多的相似之处。2008年至2010年间,亨利曾经效力于西甲巨人巴塞罗那,当时阿尔维斯也是加泰罗尼亚豪门的一员。在谈到姆巴佩与亨利的话题时,阿尔维斯说道:“姆巴佩的确是让我想到了亨利,我曾经与他们两人都做过队友。毫无疑问,姆巴佩拥有非常光明的职业前景,实际上他现在就已经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职业球员了。”

当《都灵体育报》记者问及如何看待自己被拿来与亨利相提并论的话题时,姆巴佩回答道:“能够与亨利这样的前辈名宿进行对比,这当然是我的荣幸。不过我不是任何人的复制品,我只是我自己。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我不希望这样的比较给自己带来桎梏,我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达到尽可能高的高度,而不仅仅是被拿来与其他某些人相提并论,或者是成为某些人的复制品。”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