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斯塔潘:“白痴”评论无意伤害任何人

维斯塔潘:“白痴”评论无意伤害任何人

维斯塔潘一直是争议人物

马克斯-维斯塔潘坚持表示,当他在美国大奖赛后把国际汽联干事加里-康纳利比作“白痴”和“弱智”时,并没有任何“恶意”。

维斯塔潘在奥斯汀最后一圈超过基米-莱科宁后被判定切过赛道界限,对于失去领奖台完赛的成绩,他感到十分愤怒。他甚至进一步暗示赛会干事康纳利让情况“火上浇油”,后者通常都会处罚他。

“有一个干事是白痴,他总是做出针对我的决定,”维斯塔潘当时对Sky电视台说。而之后在接受荷兰电视台采访时,他又把康纳利称为“智障”。

这些评价引起了不少争议,但是维斯塔潘澄清,当他发表这些评论时,是因为赛后的情绪而怒火中烧。

“瞧,你总是在气头上的时候说一些话,但是我绝对没有任何恶意,”维斯塔潘周一晚上在荷兰电视台的《Peptalk》节目上说。“当时就是脱口而出,我无意伤害任何人。”

维斯塔潘建议现在是FIA考虑用新方法来设立赛会仲裁的时候,因为他的受罚引起了车迷和业内人士的猛烈抨击。

“我认为更多人是这么想的(更换仲裁系统),”他说,“我认为那是不正确的,而且荒唐的是你不能为自己辩护。”

“我们会讨论的,但是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正确的。当前我没有明确的答案。”

尽管认为康纳利针对自己,而且对此很有看法,但是维斯塔潘表示他觉得没有必要与康纳利坐下来进行讨论。

“我没有任何需要解释的事情,”维斯塔潘在离开奥斯汀前说,“你们可以坐下来互相讨论几个小时,但哪不会改变任何事情。”(翻译/马力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