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3-2桑普登顶亚平宁 伊卡尔迪两球

伊卡尔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5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10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3-2击败桑普多利亚队,在那不勒斯的比赛尚未开打的前提下,暂时登顶积分榜首。什克里尼亚尔先拔头筹,伊卡尔迪梅开二度,桑普多利亚队科武纳茨基、夸利亚雷拉破门,此外伊卡尔迪射中门柱,佩里西奇射中两次门框。【】【

比赛焦点

  1. 国米登顶积分榜:依靠着米兰德比、对阵那不勒斯的两战积累下的信心,本战国米打出了赛季至今最为精彩的1小时比赛3-0锁定胜局,在那不勒斯未赛的情况下,暂时登顶积分榜。
  2. 门框不助蓝黑军:梅阿查球场的门框合计3次挡出伊卡尔迪、佩里西奇的威胁攻门,若非自家主场门框“搞事情”,国米本不至于赢得如此艰苦。
  3. MVP 伊卡尔迪:两次精彩的抢点凌空射门,另外还打中一次门框,伊卡尔迪以11个进球冲到了射手榜第二的位置。

精彩回放

国米全盘延续上轮首发。第4分钟,杜万-萨帕塔弧顶处左脚抽射打高。第5分钟,坎德雷瓦距门25米处的右脚外脚背抽射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12分钟,佩里西奇突入禁区左路晃过后卫,小角度大力劲射,球被门将普乔尼没收。第17分钟,坎德雷瓦快速反击突入禁区右路的劲射被巴雷托倒地封挡后,普乔尼将球扑出!

第18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贝西诺前点头球摆渡到后点,什克里尼亚尔近距离推射破门!国米1-0领先。什克里尼亚尔对老东家破门后,高举双手拒绝庆祝。

第24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伊卡尔迪点球点处凌空抽射打偏。第29分钟,门将普乔尼冲出禁区解围直接将球传给佩里西奇,后者距门35米外起脚吊射空门,球却打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31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伊卡尔迪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普乔尼神奇扑出。第32分钟,贝西诺传入禁区,桑普多利亚队解围失误,伊卡尔迪禁区左路距门12米处转身起右脚凌空抽射,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国米2-0扩大比分。

第40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伊卡尔迪头球冲顶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55分钟,佩里西奇接直传突入禁区右路低平传中,伊卡尔迪左脚凌空推射破门!国米3-0。

第63分钟,伊卡尔迪妙传,佩里西奇突入禁区左路小角度劲射,球打中门框弹出!第64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右路精确传中到后点,科武纳茨基距门3米处抢点推射破门。桑普多利亚1-3迫近比分。

第68分钟,卡普拉里直传,夸利亚雷拉单刀推射打偏。第82分钟,长友佑都后场近距离头球回顶门将险些自摆乌龙,但汉达诺维奇注意力集中将球没收。第85分钟,普莱右路传中,夸利亚雷拉后点近距离头球攻门破门!桑普多利亚2-3再下一城。

第86分钟,伊卡尔迪单刀突入禁区左路小角度推射被门将神勇扑出。

数据统计

国米攻势上占据着压倒性优势,射门次数是对手两倍,射正次数是对手四倍。虽然完场前的体能下滑导致国米被连追两球,但取胜仍是实至名归。

争议解读

国米抗议夸利亚雷拉的进球有冲撞门将嫌疑,裁判也确实给了夸利亚雷拉一张黄牌。不过慢镜头显示,夸利亚雷拉是在皮球过线之后撞到汉达诺维奇,所以进球有效的判罚合理。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55-长友佑都(21-桑顿,第83分钟)/5-加利亚尔迪尼、20-博尔哈-巴莱罗/87-坎德雷瓦、11-贝西诺(10-若奥-马里奥,第74分钟)、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23-埃德尔,第87分钟)

桑普多利亚(4-3-1-2):1-普乔尼/24-贝雷辛斯基、26-西尔维斯特雷、13-费拉里、29-穆鲁/8-巴雷托(16-利内蒂,第67分钟)、34-托雷拉、18-普莱/90-拉米雷斯(9-卡普拉里,第47分钟)/27-夸利亚雷拉、91-杜万-萨帕塔(99-科武纳茨基,第57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