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拉利承认本赛季失败 主席称责任在整个团队

法拉利承认本赛季失败 主席称责任在整个团队

马尔乔内:整个团队需为失败担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梅赛德斯车队如今距离再次获得“双冠王”仅仅只有一步之遥,法拉利主席马尔乔内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车队在这个赛季的表现是失败的,不过他拒绝将责任归咎到个人,认为整个团队都需要为此担责。

客观的说,法拉利在本赛季相比前两个赛季取得了非常明显的进步,维特尔很长一段时间都在车手积分榜上占据榜首位置,但是夏休期之后法拉利的表现直线下滑,他们没有能够再获得一站比赛的冠军,在上一站美国大奖赛结束之后,梅赛德斯已经提前卫冕了车队总冠军,而在本周末的墨西哥大奖赛中,汉密尔顿极有可能加冕车手总冠军。

在今年马来西亚大奖赛和日本大奖赛之后,作为法拉利主席的马尔乔内都显得十分愤怒,表示要对车队的人员结构进行调整,当时外界就怀疑车队领队阿尔瓦贝内以及技术总监马蒂亚-比诺托可能会因此丢掉位置,但是最终车队并没有做出外界猜测的调整,而是新增了一位质量监督主管。

如今法拉利已经注定要再次面临一个两手空空的赛季,自马尔乔内上任以来,法拉利车队还没有取得任何冠军。阿尔瓦贝内日前承认这对于法拉利来说是一个失败的赛季:“虽然我们有理由对于车队取得的进步感到满意,但是对于法拉利来说,无法获得冠军就是失败,亚军无法让任何人感到满意。我们在上半赛季表现不错,但是过多的失误让我们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但是马尔乔内拒绝将失败归咎到某个人身上,而是表示整个团队都需要为此担责:“阿尔瓦贝内以及马蒂亚-比诺托本赛季一直都在为车队努力付出,将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拉出来承担责任都有点愚蠢。我们需要获胜,这是最重要的事,但是我不认为失败是由单独一个人造成的。”

马尔乔内继续表示道:“我不认为我们需要对团队进行太大的调整,在亚洲赛季中所发生的事情是一连串最不幸事件的集合,我们重复犯那些错误的可能性非常小。我们已经通过引进某位在质检方面有经验的人对组织结构做出了一个改变,剩下的就是我们自己的管理方式了。我想我们会好起来的,这个团队知道如何去赢得比赛,只是需要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和空间。”(李田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