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队迎利好!寂寞大神膝伤好转或首战复出

上海队迎利好!寂寞大神膝伤好转或首战复出

弗雷戴特出席上海男篮新赛季出征仪式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据微信公众号《上海篮球》透露,此前因伤无缘新赛季初期比赛的上海外援弗雷戴特,目前恢复情况良好,很有可能赶上新赛季首战。

上赛季上海队在常规赛取得了联赛第五的好成绩,这和弗雷戴特的出色表现是分不开的。因此,上海队今年夏天续约了弗神,然而在来上海报到前,弗神却不慎在训练中伤到了膝盖,需要休养4至6周,他也将因此缺席新赛季初的CBA常规赛,为了不以单外援出战,上海队紧急签下了约什作为弗神的备胎。

不过在上周五进行的新赛季出征仪式上,俱乐部总经理王群透露,弗雷戴特已经开始全程参与球队的合练,加之CBA联赛推迟了一周开赛,他很有可能赶上常规赛的首场比赛。

据弗神本人透露,他的膝盖已经有了明显好转,近期已经开始和球队合练,他对于新赛季球队的阵容非常满意。“上个赛季我们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战绩,我对新赛季球队的表现更加期待。休赛期大家都在努力为新赛季的到来做着充分的准备。在确保能够晋级季后赛的前提下,我希望能够带领球队有更多突破。”弗雷戴特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