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完美女神!朱婷亲自下厨宴请队友

腾讯体育讯 10月23日晚,瓦基弗银行的球星们在社交平台掀起了一波小浪潮,因为她们实现了广大球迷的梦想,去“MVP收割机”朱婷家“蹭饭”。而与去年大厨操刀不一样的是,朱婷今年亲自下厨了,炒菜时秀了一招高难度掂锅技巧,炒完小扭蛮腰庆祝,真乃“入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上得了球场”的典范。

完成一天的高强度训练后,朱婷邀请在瓦基弗银行的好友高兹德、斯洛特耶斯以及罗宾逊等人来到她在土耳其的家做客。与赛场叱咤风云的杀气不同,回到家与朋友在一起的朱婷相当温婉可人。为表诚意,朱婷还亲自下厨,为好友做了一道营养丰富的菜,虾仁炒蛋。

从高兹德的镜头中,我们发现了朱婷的“大厨”潜力,小视频开始时,朱婷用英语招呼来到厨房的队长,告诉她,“我在做饭啊。”然后一手漂亮的掂锅,惊呆了高兹德,连声高呼,“她真的在做饭!”

斯洛特耶斯也对朱婷“入得了厨房”这件事非常激动,在视频里介绍说到,“这是主厨朱婷,干得漂亮!”朱婷在好队友的镜头下也非常放松,还即兴扭了一段舞蹈,妩媚又俏皮。

罗宾逊也紧随其后po出了朱婷精心给她们准备的水果和饭菜。从照片来看,朱婷准备的晚餐有鱼有虾还有传统的麻婆豆腐等等,蔬菜的搭配也很到位,颜色诱人又清淡营养,是非常适合专业运动员的营养餐。

即使只身留洋,朱婷对自己的要求也从未降低,从她近日常常po出的生活日常来看,朱婷的三餐搭配合理,营养均衡,没有涉及传统意义上重油重口味的中国美食。日前,她还曾在微博秀了一道高难度的“大菜”,鱼头泡饼。从图片来看,虽然红烧鱼比传统家常做法少了不少油脂,但是搭配蔬菜和面饼看起来仍非常可口诱人,不知道这是不是朱婷亲自下厨的呢。

在球场能威慑四方,在场下能与队友如此温馨相处,留洋第二赛季,朱婷已经彻底征服了赛场与队友,将土耳其变成了自己的主场。入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还上得了球场,真乃“完美女神”! (文/邓铭)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