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国脚:内马尔只是身价高 最具威胁的是卡瓦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在上周末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凭借内马尔卡瓦尼的进球2-2战平马赛,而效力马赛的日本国脚后卫酒井宏树赛后表示,在CNM组合中,卡瓦尼才是最有威胁的一个。

卡瓦尼被指比内马尔更有威胁

巴黎今夏先后签下内马尔和姆巴佩,加上原来的卡瓦尼,组成了目前欧洲最强大的锋线三叉戟之一——CNM组合,不少人都认为,姆巴佩潜力无限,而卡瓦尼已过巅峰,内马尔才是CNM组合中最具威胁的,但在上轮法甲亲身体验过巴黎锋线组合威力的酒井宏树却不这样认为。

作为巴黎首发右后卫,酒井宏树在那场法甲中大多数时间都要对抗内马尔,对于这名世界最贵球员,日本后卫当然称赞有加:“防守内马尔没有什么诀窍,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今天我只能集中所有精神,并且不能有任何犹豫,只有这样才能尽可能限制他,但内马尔有许多动作让我跟不上,因为他能够预判后卫的下一步动作。”

但酒井宏树却认为,巴黎真正有威胁的球员是卡瓦尼:“虽然卡瓦尼身价最高,但我认为如果缺少了卡瓦尼,巴黎这场比赛甚至连平局都捞不到,尽管我觉得我已经是日本球员中身体力量非常不错的,但卡瓦尼却更加强大,他决定了比赛的结果。”

对于20岁不到的姆巴佩,酒井宏树则评价道:“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非常出色,但对于后卫来说,卡瓦尼才是最令人惧怕的前锋。”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