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称赢球意义超三双 大帝:被激怒想爆庄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76人在客场以97-86击败活塞拿到新赛季首胜,本-西蒙斯拿下21分、12篮板、10助攻,“大帝”乔尔-恩比德轰下30分、9篮板打爆德拉蒙德。赛后,两大天才球星在采访中一个谦虚低调,一个嚣张无比。

西蒙斯

“能够打出三双感觉很棒,但是同时,拿到胜利感觉更好,”西蒙斯说道。

“说实话,我很开心我们赢了,对我而言赢球的意义远超过数据。”

看得出来,对于一个之前只打了3场NBA正式比赛的新星而言,三双意义固然重大,但西蒙斯明显更看重比赛胜利。

今天恩比德大发神威,他面对防守强硬的德拉蒙德15投11中拿下30分,完爆对手,而德拉蒙德只得到14分、14篮板。赛后,恩比德解释了自己为何如此神勇,他透露,德拉蒙德的垃圾话激怒了他,他在比赛中满脑子只想打爆德拉蒙德。

“防守端,他压根没有打出任何防守,”恩比德说道,“比赛开始后,他在开局极具侵略性,也一直在说垃圾话。然后我就想,你想这样做?那我就要踢爆你的屁股,所以这就是我所做的了。”

今天恩比德面对德拉蒙德防守施展十八般武艺,他在外线投三分,在中距离迎着德拉蒙德防守试探步后中投,篮下施展梦幻舞步强攻,还有持球杀到篮下的劈扣,他以各种方式羞辱德拉蒙德。德拉蒙德在同恩比德的对位中完全处于下风,比赛中一位活塞球迷甚至倒戈,对着德拉蒙德喊道:“你太烂了。”

对于打爆德拉蒙德,恩比德显得很得意,他表示:“在我心里我是这样想的,‘碰上我你会想要跟队友换位(别对上我),因为你要对抗的可是我。’你想身体对抗,喷垃圾话,没问题,我要打爆你,我喜欢对手这样跟我打。”

这场比赛,活塞拿恩比德和西蒙斯毫无办法,赛后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主动担责,他承认责任该由他来承担。

“我们连续两场比赛陷入犹豫,我们压根没准备好上场打球,我们必须找到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无论是场上五个人提升比赛强度,还是改变阵容搭配,”范甘迪说道,“我要为西蒙斯的爆发承担责任,我不是说我的弟子们在防守他方面不能做得更好,但是我们没有针对西蒙斯制定好的比赛计划,这导致了他的爆发。”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