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苏斯盛赞阿圭罗:我是他粉丝 盼他成曼城No.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曼城之所以能够在新赛季一路高歌猛进,锋线双子星阿奎罗和热苏斯的合作无间当居首功,而在接受采访时,热苏斯也盛赞自己的锋线搭档,并且希望帮助阿圭罗成为曼城历史最佳射手。

上赛季中段热苏斯加盟后,立刻以4场3球的出色表现抢走了阿圭罗的首发位置。不过,在新赛季开始后,瓜迪奥拉一开始就让阿圭罗和热苏斯携手出战,并且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在上周末3-0击败伯恩利的比赛中,首发并且攻进新赛季第8球的阿圭罗已经追平了曼城历史头号射手布鲁克维持了78年的177球纪录。

热苏斯盼望帮助阿圭罗成为曼城第一射手.jpg

本周二,曼城将在第4轮联赛杯出战狼队,新赛季也进了8球的热苏斯现在希望能够帮助阿圭罗成为曼城历史第一人:“我和塞尔吉奥(阿圭罗)相处得很好,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所有人都非常了解他是怎样的一个球员,他人也很好,我是他的粉丝。”

“能够跟他一起踢球非常好,当我们在场下也有很好的关系,会更容易在场上合作,那就是我们现在的关系。我们互相帮助,那对曼城很好,我们都为了这件球衣而战,因此我们在球场上合作无间,在场下打成一片。我支持他,我希望他可以尽快打破进球纪录,他配得上成为俱乐部头号射手。”

对于上赛季加盟曼城不久后就遭遇重伤,20岁的热苏斯也深有体会:“我认为那是我人生中最糟的时刻,但那并没有击倒我,我得到了所有人的支持,无论是我的家人还是曼城的所有人,他们的帮助很大,让我克服了伤病。”

瓜迪奥拉已经暗示阿圭罗会在周中联赛杯出战,以便让他找回因为车祸而缺席了3周比赛的状态,而如果热苏斯届时也出场,他也有望延续他在2017年出战从未输球的纪录,而上次热苏斯出战并且输球,还是他2016年10月29日代表老东家帕尔梅拉斯0-1输给桑托斯时的事。

对此,热苏斯当然很满意:“我非常高兴这么长时间没有输过球了,但这不仅仅是我的功劳,也要归功于我上场时的队友,不论是帕尔梅拉斯、巴西国家队还是曼城,我非常高兴能够实现一整年没有输球的里程碑,但我必须要继续努力工作,并且确保每场比赛的状态。”

热苏斯最后还称赞了球队和瓜迪奥拉:“在这里我真的很享受,我是一个很冷静的人,虽然曼城跟巴西非常不同,但我仍旧非常开心,现在一切都非常顺利,我喜欢挑战,我们想要维持目前的势头,并且为各项冠军而战。瓜帅对胜利充满渴望,很开心能够在如此伟大的一个教练手下踢球,我非常自豪能够成为他球队的一份子,他可以教会我许多东西。”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