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罗斯仍将缺阵两场 TT膝盖酸痛缺席训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骑士队控卫球员德里克-罗斯由于在此前的比赛当中扭伤左脚踝,他仍将至少会缺阵未来两场比赛。骑士队将会分别在本周三和周四先后对阵公牛队和篮网队,骑士队方面表示,罗斯不会出战这两场比赛。

罗斯继续缺阵

“我觉得他还将会缺阵几天时间,但是具体情况现在不好说。”骑士主帅泰伦-卢在谈及德里克-罗斯的最新情况时这样说道,“或许还要休养七天?这点我不是很确定。我们将会去做正确的事情,好好利用好我们的时间。”

泰伦-卢表示,他现在不会急于让德里克-罗斯复出。“我不想催促罗斯尽快复出,我必须得确定他自己感觉身体状况良好了,可以做他自己能做的事情了,到时我才会让他复出打比赛。”泰伦卢说道,“我不会勉强他尽快回到球队的比赛阵容当中来。”

泰伦-卢还透露说,在德里克-罗斯缺阵的情况下,卡尔德隆将会顶替他的位置、担任先发控卫。在周日骑士队以93-114惨败给魔术的那场比赛里,卡尔德隆就已经顶替罗斯担任先发控卫,但是泰伦-卢只让卡尔德隆打了13分钟的时间。

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还透露说,球队的替补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由于膝盖感到酸痛而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但是预计他将会在对阵公牛队的比赛当中出战。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