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帝利克考察伊德耶 迪亚涅虽神勇未来仍是迷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今体育

四连胜加上提前保级成功,让天津亿利队在本赛季最后两轮的压力骤减。与此同时,天津亿利队也已开始着手下赛季的外援工作。在赛季中遭到弃用的外援伊德耶在预备队中重新启用,便是一大信号。【

在23日进行的中超预备队联赛中,天津亿利预备队以6比1大胜北京中赫国安预备队。在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中有两大亮点。一是因伤阔别多日的杨启鹏伤愈复出首发出场,第二个便是在二次转会中没有报名一线队的伊德耶得到了首发机会。在本场比赛中,古代尔耶梅开二度,王栋、赵英杰和李源一各有一球入账,伊德耶也攻入一球。

施帝利克已经为下赛季的外援选择做准备

众所周知,在本赛季二次转会中,天津亿利队引进了阿奇姆彭,伊德耶就此被排除在了一线队的大名单之外。此后,伊德耶并没有参加天津亿利队的训练,只是自己在坚持进行体能训练。在8月底到9月初,伊德耶也通过发布多条微博表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将其撤出一线队名单,但并没有完全放弃他,而是希望他在赛季末重新归队。同时,伊德耶也否认了网上流传关于他和时任主教练不和的消息。“我是来帮助队伍踢出漂亮足球的,我不会去任何地方,因为我不是个半途而废的人。”伊德耶在微博上说。

如今,伊德耶终于等来了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在没有了保级压力后,施帝利克也开始着眼于下赛季的阵容。在得知伊德耶的情况后,斯蒂利克提出了要近距离观察一下伊德耶的实力。于是,伊德耶便得到了在预备队中的出场机会。不过,毕竟北京中赫国安预备队的实力较弱,伊德耶的状态和实力可能还需要斯蒂利克继续考察。

其实不仅是伊德耶,即便是最近四场联赛发挥有如神助的迪亚涅,也不能确保赛季末留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将综合本赛季外援表现和施帝利克的意见来决定下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