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名将再破女子半马世界纪录 原纪录提升1秒

肯名将再破女子半马世界纪录 原纪录提升1秒

乔塞琳·杰普科西盖

腾讯体育讯 瓦伦西亚当地上周日(10月22日),肯尼亚长跑运动员乔塞琳-杰普科西盖以1小时4分51秒的成绩赢得瓦伦西亚半程马拉松比赛的女子组冠军,同时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提高了一秒。

这位肯尼亚人今年4月在布拉格首次打破了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的世界纪录,当时在15公里计时点,她仅仅用了45分37秒。这场比赛她在抵达15公里时用时45分59秒,与布拉格时几乎落后半分钟,让人们一度以为破纪录无望。

这位多项世界纪录保持者在抵达20公里计时点处,用时61分30秒。最终她抵达终点时用时1小时4分51秒。这次打破世界纪录也是她今年创造的第六项世界纪录。

她最近的世界最好成绩是上个月在布拉格创下的10公里纪录。

杰普科西盖在赛后在接受国际田联官方采访时表示:“这是我在巴伦西亚进行的第一场比赛,我非常享受,天气很好。我希望在三月份回来参加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

其他两位肯尼亚选手切努塔和露西分别获得了第二和第三名。前者跑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成绩65分38秒,相较之前她的最好成绩提高了一分钟。

本次的瓦伦西亚半程马拉松是近些年来西班牙举行的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产生的第三项世界纪录,之前的两次分别是基普拉加特于2014年和2015年在巴塞罗那创造的,两次成绩分别是65分12秒和65分9秒。

男子方面,巴林选手亚伯拉罕·谢罗本获得比赛冠军,这是他在瓦伦西亚跑出59分11秒成绩之后的四年时间里第三次夺得半马冠军。此外埃塞俄比亚的Leul Gebresilase和Tsadik Fikadu Moen也登上了领奖台,分列二、三名。(Wo牛要发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