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直言足球梦不变 多特蒙德邀请至今有效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博尔特在2017伦敦的田径世锦赛后退役,随后他本人和经纪人多次表示,愿意投身绿茵场完成自己的愿望。而多特也曾邀请博尔特试训,据外媒报道,多特的试训邀请至今依然有效。

博尔特是个超级足球迷,自己也会踢球,他透露:“我喜欢踢球。当我从田径场退役后,有一些俱乐部和我进行了联系,遗憾的是我在8月份腿筋受伤,到现在也不能训练。希望在2018年,我能踢一些足球比赛。我以前在牙买加经常踢球,不过教练不喜欢我这样,幸运的是我没有因为踢球受伤影响训练。”

博尔特直言足球梦不变 多特蒙德邀请至今有效

今夏博尔特退役,之后他表示愿意开启他的足球生涯,甚至也有多家球队邀请他试训,其中包括英冠球队伯顿以及德甲豪门多特蒙德。之前在赞助商的牵线下,多特向博尔特发出试训的邀请,不过由于博尔特的伤病没能成行。虽然此事过去一段时间了,但是博尔特表示多特试训的邀请依然有效。

博尔特说:“这份邀请一直都有效,现在的问题只是我的伤病问题,我何时能康复。我自然是想能够去试试,看能不能也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不过,我肯定不会说谎,如果我意识到我不能做,我就会说忘记,我也不会觉得尴尬。成为职业球员是我的梦想,如果能开始,那将是我生命新的开始。如果你有梦想,你就去试着完成,看看梦想能带给你的诸多可能。”

博尔特今年夏天刚刚从田径项目中退役,但他表示:“我将利用我的名字去支持和推动这项运动,就像一个大使一样。”

身为资深足球迷,博尔特自然是心系牙买加男足,可惜的是,牙买加队未能成功打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而博尔特的目标是进入到牙买加国家队,并且为自己的国家队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我的目标,而在我看来,我能让牙买加男足变得更加强大。”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