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与掘金着手交易谈判 或用布莱德索换穆迪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美国篮球媒体Basketball Insiders曝料,太阳队方面已经开始与掘金队着手谈判交易布莱德索事宜,基本想法是太阳队送出布莱德索,换取掘金队穆迪埃再加上其他交易筹码。联盟消息人士还透露说,掘金队方面有可能会拿出“半兽人”肯尼斯-法里德作为额外添加的筹码,与穆迪埃打包,以便达成与太阳队的交易,换取布莱德索。

掘金与太阳开启交易谈判

太阳队方面此番寻求交易布莱德索,事情起因主要是因为之前布莱德索此前公开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不想继续在太阳队效力。太阳队赛季开局打得十分糟糕,开局遭遇三连败,包括揭幕战76-124惨败给开拓者48分,10月22日88-130惨败42分,这让太阳爆发内讧,整支球队都处在风雨飘摇中。随后太阳队做出决定,解雇主帅沃特森。随后,布莱德索也发布推特说:“我不想在这儿了(I Don't wanna be here)。”

布莱德索的公开言论很快就引起了太阳队高层的注意。“布莱德索说他是在一个理发室里发的那条推特……我不相信那是真的,他将不会再在我们球队打球。”太阳总经理里安-麦克唐纳随后宣布说。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3日早上的投篮训练前,太阳总经理麦克唐纳等人找到布莱德索,双方进行了一次交流。在交流过后,布莱德索被直接送回家中,没有进行投篮训练,也被排除在太阳对阵国王的大名单中。麦克唐纳随后公开宣布,布莱德索不可能再为太阳效力,球队正式启动运作交易。

对于太阳队来说,如果他们能够用布莱德索作为筹码换来穆迪埃和法里德,那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穆迪埃现年21岁,司职控卫,是一名颇具潜力的年轻球员。穆迪埃在2015年进入NBA联盟之后的三个赛季都是在掘金队效力,这三个赛季场均能够送出10分、4次助攻和4个篮板的数据,是一名能力比较全面的控卫球员。此外,“半兽人”法里德也是锋线上的一员悍将,他的到来对于太阳队补强锋线的攻防实力也是很有帮助的。

不过,对于太阳队来说,当务之急应该是请出有威望的人担任球队管理层的职务,此前美国NBA专家曼尼克斯就曾经发文,建议太阳队请纳什出任球队篮球运营部总裁,或许只有这一办法才能够帮助太阳队平息目前的混乱,然后再通过选秀、自由球员市场以及球员交易等多项运作来逐渐补强球队。

(伟衡)

相关阅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