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可思议!四川九岁男孩成年龄最小的马术冠军

不可思议!四川九岁男孩成年龄最小的马术冠军

马术资料图

10月23日,由四川省马术协会主办的2017四川省马术联赛麓湖杯第四站在成都达根斯马术俱乐部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四川省的10余家马术俱乐部近80名骑手和50余匹优秀马匹参加。

本次比赛,来自四川青城马术俱乐部年仅9岁的青少年骑手刘洪玮一鸣惊人,他在30cm-50cm级别(马主会员组)比赛中,以娴熟的骑乘技术,出色的比赛发挥力压各路成年骑手夺得桂冠,刘洪玮也成为了“2017四川省马术联赛”障碍比赛中年龄最小的一位冠军。在100cm-120cm级别的比赛中,王栋与伙伴卡丽娜以完美的配合为青城马术俱乐部再夺一冠。第一次代表美信金马湖马术俱乐部出站联赛的吾·纳斯日加吾获得60cm-90cm级别比赛冠军。达根斯马术俱乐部最终获得本站比赛的团体赛冠军。

昨日进行的是四川省马术联赛青少年的马场马术的比赛,达根斯马术俱乐部的双胞胎兄弟曾子涵和曾子琪包揽本站比赛科目一级冠亚军。在科目二比赛中,达根斯马术俱乐部何沁洋、王壹、何雨芹包揽前三,达根斯马术俱乐部也成为青少年马场马术比赛的最大赢家。随着本站赛事的结束,2017四川省马术联赛将在11月份迎来年终总决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