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新赛季主场前两战更换场地 全因赛程推迟

北京主场前两战更换场地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获悉,由于几天前CBA公司对外通知新赛季开赛时间推后了一周,这也导致北京首钢队主场五棵松体育馆最初制定的活动安排与球队新赛季的个别比赛产生了时间重叠。最后经过各方面协商与调整,北京首钢队新赛季的前两个主场将改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

CBA公司在9月时曾经对外公布了新赛季的赛程,但在本月中旬CBA公司对外发出公告确认新赛季联赛推迟一周开打,这使得联赛各个比赛日的时间也都发生了变化。北京首钢队相关人士透露,五棵松体育馆方面之前按照最初公布的那个CBA赛季日程制定了各个活动的场馆档期,现在联赛整体时间安排进行调整后,北京首钢队个别主场比赛时间与五棵松体育馆的其他活动时间有重叠,在多方努力协调下,北京首钢队在新赛季的前两场主场比赛,分别是11月2日主场与山东队、5日与青岛队的比赛将改在北京首钢篮球中心进行,其他场次比赛则继续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