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瑞:夏天愿意加盟马刺 但圣城没有这个打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凯尔-洛瑞亲口表示,2017夏天有意加盟马刺,但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马刺没有打算得到他。因为托尼-帕克有伤在身,马刺夏天还和克里斯-保罗乔治-希尔德里克-罗斯等控卫传出过绯闻。

洛瑞:夏天愿意加盟马刺 但圣城没有这个打算

洛瑞

“我确实有意加盟马刺,但他们(马刺)没有这个打算,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这个。我想加盟马刺,但事与愿违,我们甚至没有谈过。如果我们交谈过,我会告诉你们,但是没有。”洛瑞说。2017年夏天,洛瑞和猛龙的合同到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最初和猛龙的续约谈判不顺利,打算加盟其他球队。

“我这么说不是说我想离开猛龙,但确实考虑过其他球队,看事情会怎么发展。我的意思是,马刺是非常不错的去处,格雷格-波波维奇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我知道马刺的文化,但最后我回到了猛龙,这对我最有利,我也喜欢回到这里。”洛瑞说。

洛瑞身高183厘米,今年31岁,是2006年灰熊首轮第24顺位选秀,其后被灰熊交易到火箭,又被火箭交易到猛龙。在猛龙期间,洛瑞大爆发,2014-15赛季场均得到17.8分6.8助攻4.7篮板1.6抢断,入选全明星。他其后又连续两年入选全明星,和德玛-德罗赞一起成为猛龙的门面球员。

2017年夏天,洛瑞合同到期过后,原本期待拿到一份5年超过2亿美元的顶薪,但因为他的年龄和伤病史,猛龙没有这个打算。洛瑞只得到自由人市场上寻找新东家,仍然没有得到满意的合同,只得和猛龙签订了一份3年1亿美元的合同。洛瑞2017-18赛季场均得到14.5分7助攻4.5篮板,命中率为52.6%,三分命中率为38.5%,场均投中2.5个三分。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洛瑞:夏天愿意加盟马刺 但圣城没有这个打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